泉州拼团购房21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凤凰岛:2017年推出 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7-28 23:3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26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过去的一年2016年可以说是泉州楼市的“大年”。对于东海板块来说,更可以说是“东海年”。从去年权威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来看,东海开发以27.8亿元、27.2万㎡夺得商品房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冠军,创下历史峰值;泉州商业办公市场量价齐升,也可以说是得益于东海泰禾广场的带动。可见,东海板块的真正价值在去年完全被市场所认可。


示意图

这样的楼市局面,应该说靠的是东海板块的长年运营以及众多品牌地产的全力打造。一方面,依托新政治经济文化核心的定位,大型市政配套及衣食住行等配套日益成熟,板块宜居概念越发深入人心;另一方面,更多实力品牌房企涌入,群雄逐鹿东海,由此带来的品质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板块发展。从东海板块当前整体均价的提升、房企今年的一系列大动作以及二手门店布局需求来看,2017年其板块价值还将有更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记者了解到,泉州碧桂园凤凰岛项目位于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中段,晋江入海口,属泉州市区东海板块,区域规划为海西城市综合功能集聚区、泉州城市行政文化中心、东海片区和谐新社区,同时也是目前泉州较为聚集的***。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通过主干道可快速通达泉州各区域。项目周边有万达广场、领秀天地商业街、泰禾广场(在建)、中骏天峰商场(在建)、实验中学滨江校区等,生活配套成熟。

记者从网站了解到,继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泉州碧桂园清源里泉州碧桂园公园里后,碧桂园通过并购方式取得丰泽区海景国际部分地块,该地块位于宝洲路中芸洲东侧,原来是海景国际花园一组团,碧桂园并购后案名为“碧桂园凤凰岛”,预计规划300多套一线瞰江房源。泉州碧桂园凤凰岛于2017年推出,备受关注。

更多信息点击【泉州碧桂园凤凰岛详情页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