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公园里:回归最闽南传统风情 打造新中式城市伴山墅

发布时间: 2017-07-13 11:3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10次浏览


在当前的经济浪潮中,相较于其他投资型产品,房产的保值增值更具安全性,得到多数投资者的认可。资深业内人士表示,投资抗跌潜力房产必须首要满足两大要素,一是性,即资源的,如土地资源、景观资源、交通资源等;二是可流动性,也就是市场对产品需求大,但可供给量很有限。

业内人士表示,综上所言,随着政府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洋房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别墅类产品因土地资源更为稀少,将成为高端改善型投资者的不二选择。从去年一线风向标城市如北京的一手别墅交易市场看,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翻倍增长,可谓是别墅市场的超级大年。

土地审批严格 别墅“买一栋少一栋”

业内人士指出,房产投资价值最大化,首选“奇货可居”。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土地管理的趋紧,别墅或将逐渐退出一手交易市场,这也意味着在售的一手别墅愈将成为高原的雪莲花那般可遇而不可求。

而从当前泉州别墅市场来看,宝珊花园桃源山庄等老牌别墅区是城中高端圈层较为认可的别墅区,但产品库存少,且以高货值的独栋别墅居多。在这个“一墅难求”的年代,距藏品区”——桃花山板块的核心地段,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碧桂园集团推出全新力作——碧桂园·公园里,主打建筑面积约235-295㎡的合院双拼别墅,且是市面上价值最为的伴山别墅。碧桂园·公园里自入市以来,以其小面积段、超大空间利用率、双主卧套间、超20米的双观景露台、三大私家庭院等劲爆卖点,在泉州高端圈层中赢得超高人气。

回归最闽南传统风情 超高赠送打造新中式城市伴山墅

随着越来越多一线品牌房企进驻泉州,他们不仅带来一线人居理念与创新产品,更重要的是,房企深入了解泉州本土圈层实际购房需求,将一线先进人居理念与“最闽南”居住需求相结合,打造最贴合闽南当地“居住生态”的产品,进一步提升泉州人居水平。

对此,碧桂园·公园里项目营销总经理王巍表示,早在项目产品规划之初,碧桂园深入泉州高端圈层,最终收回2000多份的有效征集。他们发现,此前泉州高端口碑别墅区多是主打欧式风情别墅。然而,在近年来中国古典文化复兴的背景下,泉州民众更希望在“住”这件事上,回归最闽南的传统文化风情。

而在当地人的心里,闽南古厝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住宅印记。在闽南的方言里,“厝”是房子,红砖厝浓缩了闽南人坚韧、开朗、沉稳、豁达的性格,也表达了闽南人对生活的美好祈愿。碧桂园·公园里秉承25年别墅专家经验,将中式手法、现代审美的理念与闽南古厝的空间结构特点相结合,经集团十大设计师157次的钻研,最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别墅产品——新中式城市伴山墅。

据悉,碧桂园·公园里主打的别墅产品,不仅在建筑外立面上大量运用闽南古厝的红砖特色,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235-295㎡的别墅实际使用面积可达到约400—500㎡,完全可以做到6房3厅3庭院的极致布局规划,并结合闽南“透天厝”的设计,真正意义上可享受到小面积、大空间的优势;同时该项目还规划部分配有智慧生活4.0装标的高品质带装修洋房,140㎡左右完全可以做到舒适阔绰的4房2厅3卫,纯板式结构,保障居住的最佳舒适性。

全生命周期新中式园林 高端智能物管定义奢贵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在强调“以人为本”的房产开发时代,越是一线品牌房企,越注重因地制宜,“让建筑更生态”。特别是别墅类产品,真正的顶级别墅,势必充分结合项目本身的外围景观资源优势与内部景观资源进行最合理的规划,为城市高端圈层打造伴山而居、自然和谐的居住环境。

如前文提到的宝珊花园、桃源山庄等老牌别墅区,都位居泉州桃花山山脉伴山区。而近期即将开盘的碧桂园·公园里,其占据的山地景观资源则更为集中,8200亩森林公园、观音山公园以及桃花山公园树木葱茏,而这也是碧桂园“公园里”推广案名的由来:未来业主除了可以在家门口的“公园里”做户外锻炼,还可以享受周边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

同时,碧桂园·公园里也是泉州首个匠心巨筑新中式城市伴山墅的小区园林规划的高端别墅盘,将打造出区别泉州同类产品的两个独家:一是在充分考察苏州园林中式古典风情的基础上,匠心打造泉州首个新中式景观园林,达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效果;二是规划“全生命周期社区系统”,届时春、夏、秋、冬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观效果,且小区内的配套设施能全面照顾到儿童、青壮年、老年人等全龄层成员。

“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不仅体现在业主可直接享受生态资源的天然性,更重要的是,为城市圈层打造智能化、人性化的高端物业管家服务。据悉,碧桂园·公园里将引进碧桂园智慧生活4.0系统,这是当前碧桂园智能家居系统的最高版本;而碧桂园物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幸福社区建设的国家级范本,推出业界首个“铂金凤凰管家”的五星级物业服务,获英国标准协会(BSI)权威认证,是首家成功进驻国外的物业管理企业,相信其以客户需求为焦点的物管,将重新定义泉州高端圈层的奢贵生活。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