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石狮兴进豪园三期:250平方米“空中平墅”带装修样板房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7-07 11:04:52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25次浏览


7月5日,兴进豪园三期250平方米“空中平墅”带装修样板房品鉴暨《狮城·印记》航拍首映启幕。由专业航拍团队摄制的《狮城·印记》中,“云端角度”下石狮的各个城市地标镜头,给到场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此外,《西洋公园旁·城市漫生活》短片,全景展现了西洋公园的醇美景色。作为石狮天然水系公园的西洋公园,以及“家在公园旁”的漫生活方式,引人无限遐想。傍湖而起的兴进豪园,是能尽揽300亩西洋公园美景的高品质人文社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另外,国内知名室内装修设计单位“柏珑装饰”的主创设计师,在现场详细解读了样板间的空间布局、带装修设计理念以及软装搭配方案,为来宾真实模拟未来的居住空间。随后,现场来宾一同前往三期“新中式风格”带装修升级样板间参观。样板间整体采用中式底蕴的装修风格,高雅尊贵、大气秀美,双主卧设计,南北通透,推窗即是无遮挡西洋公园。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