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二期:海景房房源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 2017-07-02 22:52: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67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位于泉州丰泽区东海片区丰海路和东海大街交界处,位于东海片区,是泉州“一湾两翼三带”城市空间发展带,被定位为新行政中心、新商务中心、新文化教育中心和新高尚居住中心。泉州碧桂园天玺湾购房资讯热线:15860907975

据悉,碧桂园天玺湾位于东海片区位置,受益于政府发展政策,项目潜力将不断飙升,市政府在东海,东海价值就不言而喻。东海拥有四桥两轨双通道接驳全城,大型公建、文化场馆分布于此,丰富的教育资源贯穿幼儿园到大学,教育资源优渥,泉州市三甲医疗、东海湾生活广场、三大生态公园,都市级商圈成熟配套一应俱全。东海的城央区位优势将助推东海楼价超两万+。

近期,2017年7月1日,一场品质魅力鉴赏盛宴——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匠心品质,见证家的成长”首届工地开放日活动,应广大业主期待,盛大开放,经过团队多日的精心筹划,从参观动线到讲解,无不考量入微,全面地展示了项目品质和物业服务,让业主们的体验碧桂园天玺湾的匠心品质与人文关怀。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以真诚的姿态为城市而改变,用最贴近业主的方式,呈现碧桂园,也以自己的五星理念,契合这座城市的精致,好房不怕验,以自信致敬城市。

据悉,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二期一线临海的海景房产品即将闪耀登场,敬请期待。泉州碧桂园天玺湾购房资讯热线:15860907975/400-818-0066转921279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