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泉州楼盘浓情端午 温情楼市 主打“情怀”牌

发布时间: 2017-06-02 11:49:50

来源: 东南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16次浏览


近些年来,人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每到传统佳节,各地都会结合地方特色文化,举办些热闹的活动来庆祝。比如泉州,不少乡镇相继举办划龙舟等传统赛事,场面盛大。对于房企来说,端午也逐步成为一个传统的销售契机,各大开发商都看准这一机遇:如东海泰禾广场带装修总裁公馆开盘热销;上实·海上海、中骏·天璟、晋江中航城等,都有相应的营销动作,为下半年后期爆发积累资源。

端午楼市热度不减

在端午节期间,泉州多个楼盘开启精彩纷呈的营销大战,为五月楼市收官画下圆满句号。

东海泰禾广场带装修总裁公馆——泉州首例双钥匙入户总裁公馆,带装修挑高5米+双钥匙,可按两套房进行出租使用,赠送率高达190%,真正做到买一层用两层,开盘火爆热销,不少投资客更是一人拿下多套。同时,该项目泰食汇商街新品旺铺启动认筹,五年养铺基金、无理由退房等,以及带租约现铺,即买即收益,

备受市场期待,端午节期间认筹更有五重好礼馈赠;

上实·海上海为全新商业产品——挑高5米SOHO,发起案名泉城大征集,目前正火热征集中,总价值10万元大奖(包含现金+精美礼品等)礼遇有识之士;

中骏集团最高端系列「天」字系著作——中骏·天璟营销中心暨空中观江会所盛大开启,现场西式世界一线奢侈品牌品鉴与中式茶道、古琴合璧,为泉州高端圈层人士打造一场奢华盛宴;

从城市骑行派对,到阿尔法共享生态社区嘉年华,再到端午期间启动的中航·芸台书舍——泉州首个咖啡书吧式营销中心暨阿尔法公寓·Tiffany样板房实景开启,中航城不断引领创新有情怀、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竞争,从产品升级到情怀

而从端午这波营销热潮,我们发现,房企之间的竞争,已不仅仅局限于产品本身,主打“品位+情怀”,引发目前客群的共鸣,创新引领全新的生活理念与方式,以综合品质成就项目价值。

如中骏“天”字系产品,房企想打造的项目,不仅是一个生活居所,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个阶层的名牌。而在当天的活动中,空中观江会所配套有室内恒温泳池、名仕酒廊、私享健身会所、中西宴餐等,并穿插安排有进口古巴地道手制雪茄、一线奢侈品牌时装品鉴、国韵百茶巡礼等,旨在让在场高端圈层嘉宾感受中骏·天璟与其一致的品位情怀;晋江中航城打造泉州首个咖啡书吧式营销中心,打破营销中心传统定位于销售买卖的场所,将一种健康轻松的情调生活方式连贯导入,引发与目前客群的情感共鸣。

“结合项目本身的定位及地块特色,做好产品本身是基础,接下来的趋势还包括为项目注入灵魂,创新打造全新健康的生活理念。”泉州东海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军毅表示,国内一线品牌陆续进驻泉州,不断带来全新的变革产品及生活理念,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购房者的眼光也越发刁钻。房企比拼的不仅是板块价值、产品户型、内外配套等,还包括品牌品位、生活理念属性等,以此建立与目标客群的情感链接。

六月,多个新盘上市受期待

一般来说,五月为楼市传统营销、成交旺季。然而经历三月及四月的一轮轮楼市调控,今年的五月楼市相比往年来说,低调很多。

全国一二线标杆城市五月成交情况与同期相比,均有明显下浮。以厦门为例,据权威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前20天全市仅成交441套住宅。而去年5月,厦门一手住宅成交量都在3000套以上。

虽然住宅产品受制于政策因素,然而考虑到国内投资渠道不可控风险因素,房产依然是投资者较为推崇的方式,部分闲置资金逐步流向商业地产,这点从东海泰禾广场、泉州星光耀广场等项目的商业产品近段时间成交火热即可明显感受到。

“五月的泉州楼市,商业地产走出了自己的春天。”东海泰禾广场营销总监薛理文表示,除了政策导向及投资环境的倾向因素外,项目本身的发展前景也是一大优势,水秀广场已开放,7月份摩天轮正式对外运营,9月26日东海泰禾广场盛大开业,一系列利好信息都预示投资前景备受期待。

进入6月,据不完全统计,6月仍有不少项目蓄势待发,如世茂·璀璨天城、百信·御江帝景、东海泰禾广场、上实·海上海、碧桂园·公园里等项目都将有进一步的动作,都让我们对上半年楼市收官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