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公园里:产品为新中式城市伴山墅及部分精奢洋房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34:04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49次浏览


5月19日下午,碧桂园·公园里媒体见面会在源和堂江南院隆重举行,承载碧桂园集团25载美墅世家纯正血脉,新中式城市伴山墅首发泉州,泉州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发布会上,项目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碧桂园·公园里的规划和产品设计,同时,碧桂园·公园里项目代表就来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站在居住者的角度,从户型、园林、社交、物业、配套等方面全方位引领大家思考和感受人居理念。碧桂园·公园里将以集团25年美墅大家修为,以集团十大设计师潜心专研,于森林公园、桃花山公园、观音山公园(规建)的万亩天然绿地之上,在最大化保留原生森林的基础上,打造公园中生长出的新中式城市伴山墅。

据悉,此次产品为250平方米以下新中式城市伴山墅及部分精奢洋房,将打造三庭院双车位双客厅,专属空中露台以及预留电梯井;配有下沉式庭院、采光庭院、入户花园,不仅增加了花园的丰富性和层次感,满足人们对庭院里有天有地的生活追求,而且解决了地下层采光问题,让地下空间更为舒适,真正从人的角度出发,实现自然与人的和谐共处,获得市场的高度期待。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