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中骏:探寻“天“字系产品匠心 第9座“天“字系产品落子泉州

发布时间: 2017-05-25 11:24:14

来源: 东南早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81次浏览


5月19日-21日,由中骏集团举办的“盛境天成,初心归来”泉州媒体北京鉴赏之旅启动,泉州主流媒体在中骏的携同下,共同开启一场“天”字系寻根之旅。

中骏集团一路走来,从1987年福建出发、香港上市到实现全国布局,如今,在22座城市,拥有近60个项目,以匠心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赞誉。此次中骏携“天”字系塔尖产品的强势归来,更是引发市场热议争相追捧。

探寻中骏“天”字系产品匠心

探寻第一站,是位于北京德胜门附近的中骏·天宸。中骏·天宸从文脉择址,亦是产品匠心,无不体现了所谓豪宅有价,历史文脉无价的内城顶豪时代的作品。

此次,北京之行还让大家见证了一场引领时代人居,重新定义西山的“天”字系发布会。裘继戎《越人歌》演绎跨界美学;《大西山》王淳华妙语思接千年;北京房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等嘉宾的《菁英荟谈》,以匠心致初心,充分展现中骏品牌实力与“天”字系匠心魅力。

中骏“天”字系著作,作为致敬中骏30年的匠心之作,怀揣对品质的精工匠心,在择地方面严苛要求,精琢空间设计美学,凝练建筑精髓,自成一套特有的苛求标准,让“天”字系成为豪宅的标杆之作。

第9座“天”字系产品落子泉州

2017,中骏匠筑精品泉州“中骏·天璟”、“中骏·雍景湾”,将荣耀登临!“中骏·天璟”作为全球第9座“天”字系著作,以严苛的择址标准,和对土地的尊重与敬畏之心著造,凝练世界美学精华,承载中骏30载精工精神,重塑当代精英人居盛境,为泉州财智家庭呈献了全新时代的理想栖居之所。“中骏·天璟”营销中心将于5月28日正式开放。

“中骏·雍景湾”则是中骏集团品牌30周年,回馈南安扛鼎之作!项目“依商伴水”,筑于西溪江畔,尽揽一线江景;背靠中骏世界城大商业体。集中式大商业,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自成南安新商圈。居于此,尊享24便利繁华商业。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