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5月18日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泉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17-05-19 09:27:35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44次浏览


1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泉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从理念到方式的革命性变化。各级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把依法行政作为行为准则,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行政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法治政府建设中,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加强法制队伍建设,推动《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健全工作督查落实机制,加强对项目完成或进展情况的检查通报,对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慢作为,造成进展缓慢、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