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2017年“奇迹晋江”中航大都会计划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4-25 22:0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99次浏览


这场被冠以奇迹之名的发布会,正引领着晋江进行着一场深刻的国际变革!”奇迹晋江“已然来临!

2017年“奇迹晋江”中航大都会计划”发布会,已圆满落幕!此场发布会是晋江中航砥砺3年,用屡创奇迹的市场业绩与精准高效的品牌策略,所打造的一场以国际品牌战略为核心,引进多方资源服务的晋江国际战略峰会。

4月22日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当中航•上城巅峰盛会的主舞台,辉映在晋江美丽夜色之中的时候,整个中航•上城源自古典神话的巍峨大城,80万方都会生活场,则悄然散发着它的静谧与优雅,光辉与伟大。在璀璨的烟火正是升空的那一刻,全晋江向上看!向着奇迹!向着主舞台!

2017年“奇迹晋江”中航大都会计划”是中航里城对于未来国际晋江的一个全景展望,一套实际高效的城市战略升级。在中航里城厦门公司营销总监黄立先生的战略演讲中,我们能够清晰而明确的感受到中航里城对于“再造国际晋江”的信心和决心。

2017中航大都会计划将围绕晋江市政府《关于推进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的“人才强市”、“新型城镇化”和“国际化”三大战略。以三大国际产品线和四大服务资源平台为核心,打造晋江有史以来第一个高端国际人居生活带。

国际青年公寓中航•阿尔法互联社区、国际文化慢生活街区中航•里坊、国际社区中航•上城2期双面神组团,三大国际产品线的全线推出,将带我们领略到一个不一样的晋江新型城镇化。同时,中航将引入芸台书社、里想家计划、一号街、阿尔法运营服务团队等国际级资源,也将全面助力晋江走向世界。

 而在发布会当晚,中航里城与1号街、芸台书舍、当代影业三方国际服务资源媒体,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不仅是对晋江国际化的又一次助力,也表明着合作方对于中航品牌的信任,对于2017“奇迹晋江中航大都会战略”的认可与期许。

奇迹不止于震撼,也来源于惊喜。当2017杜嘉邦纳春季时装发布会空降中航奇迹之夜时,全场近千观众争相起立拍照。在绚丽烟花与华彩霓裳的两相碰撞中,发布会进入高潮!据统计4月22日发布会,在活动前就吸引10余家媒体进行报道宣传,活动现场共有25家媒体,超35位媒体人员来到现场,反响可谓盛况空前!

2017年“奇迹晋江”中航大都会计划”的发布会之后,关于”奇迹晋江“中航之夜的好评,刷爆了朋友圈。各位中航业主和粉丝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中航国际战略的赞誉和期待,对于晋江国际化明天的美好期盼。

4月22日,中航奇迹之夜,是晋江高速国际化的起点,也是中航国际大战略的开始。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