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南安4月18日新添福建成辉国际贸展城商贸集散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2 11:42:19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77次浏览


4月18日,福建成辉国际贸展城举行盛大开业典礼,中国(泉州)首届五金机械博览会同期在福建南安盛大开幕。据了解,福建成辉国际贸展城先后被列入市级和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周边聚集了泉州市光电信息产业基地、滨江机械制造基地、鲤城高新产业园、海西汽配城,以及中国水暖城等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建设的项目聚群。贸展城开业后,将成为五金机电、汽车汽配、建材水暖、光伏电子等行业的“一站式”商贸集散中心。

随即举行的中国(泉州)首届五金机械博览会,规模庞大,展馆面积18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60多个全国性、地方性的相关行业商(协)会,700多家机械装备、五金机电企业组团参展、采购,参展产品的品类涵盖高端机械设备、智能自动化装备和创新型五金、机械、交电产品,同时配套装饰建材、智能汽车等。

博览会期间,除了经贸洽谈外,主办方还举办五金机械产业电商峰会以及智能制造技术应用讲座等专题活动。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