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玺湾 “雷锋侠,进万家”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07 20:21:50

来源: 腾讯网泉州

分类: 其他楼讯

14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网泉州”,由楼盘网于2017-04-07 20:21:50整理提供】

[导读]3月学雷锋月,一起行动吧

为了弘扬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3月18日下午,碧桂园·天玺湾举办了“雷锋侠,进万家”的公益爱心活动,携碧桂园天玺湾业主慰问东海街道后埔社区、东梅社区、北星社区等部分家庭!

爱心传递,情暖东海

下午2点,在碧桂园·天玺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再一次聚集,从库房里领出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装车,往东海街道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出发。

平常安静异常的活动场地,瞬间变得热闹拥挤起来,前来领取爱心物资的人们都很开心。工作人员与天玺湾的业主们贴心地为领取人分发爱心物资,还善意提醒下雨天要小心路滑!稍显寒冷的初春此时一片和乐融融,瞬间温暖了起来!

温暖入户,关爱进家

此次活动不仅在社区老年中心分发了物资,还送温暖入户,给了社区困难户极大的感动。雷锋侠们亲自走访帮扶困难家庭,与困难户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就业、身体健康状况等等,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精准帮助,真正的做到了全身心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

后埔社区刘大爷接过“雷锋侠”送来的米和油时不禁热泪盈眶。他说,家里的米刚好快用完了,最近又一直下着雨,出去买也不方便,真是雪中送炭啊!

帮助他人,成长自己

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表示,天玺湾组织业主慰问街道的困难户,让他们实实在在在地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碧桂园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呼吁社会更多人来关注困难群体!

最是情深岁寒时,人情冷暖系心间。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关注社会民生,执着社会公益,是碧桂园·天玺湾一直高度重视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碧桂园·天玺湾还将继续以扶贫助困的实际行动和大爱无疆的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愿所有在困苦中的人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告别困境,迈向幸福人生。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