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8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泉州恒大御景湾:环厦投资带热泉州 恒大靓盘闪耀泉城

发布时间: 2017-03-23 21:0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469次浏览


泉州购房者的圈子里近日流传了这样一首打油诗:“昨日还能买丰泽,今朝只能看鲤城。本月东海嫌太贵,下月桥南也崩溃。今天洛江不买房,明天晋江泪两行。今日全套变首付,明日首付变车库。回去犹豫两三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在厦门限购的环境下, “环厦”投资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而在地理位置、交通愈发便捷、人文渊源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下,选择泉州是更合理的置业方式。而如今量价齐升的泉州楼市正好证明了这一点。

万达商圈对面,桥南成潜力股

与市区丰泽商圈犬牙交互,一切配套醇熟的万达商圈,自然牢牢占据着泉州楼市的制高点。万达效应固然诱惑,但置业不宜盲从。热门固然可贵,但成功的投资者更爱潜力股。地段的选择,也应秉承这一准则。

与万达商圈仅仅一桥之隔,作为泉晋生活圈的桥南片区无疑是一片。晋江多情,这里的发展潜力犹如千帆竞逐。仔细分析近年来泉州的发展趋势,不难发现,泉晋一体化的迹象日益明显,泉州的商业、金融、人居习惯正在向晋江逐步移动,而晋江的经济重心则不断向泉州靠拢,位于两城接驳的桥南片区,它的潜力值得期待。

醇熟配套靓盘,闪耀桥南片区

交通是桥南片区尤其明显的优势。上天遁地无所不能,高速,机场连接线,有轨列车等,俨然是个交通枢纽。对置业桥南的人来说,恒大御景湾是这个枢纽里一颗亮眼的星。

泉州大桥、顺济大桥、田安大桥三条通道,助力恒大御景湾跨江直到万达,直抵泉州市区商圈。1条机场快速连接线、3个高速口,通达厦门、晋江等城市。关键是泉州五中,这座百年学府,向来是泉州市民挤破头都想为孩子竞得一个的教育圣地。而泉州五中分校,就设在项目附近,书香、学风耳濡目染。单单是这里的教育配套,就将置业方向的天平为之倾斜。

恒大地产诚意力作,泉州恒大御景湾建面约83-120㎡园景2-3房,现正劲销中。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687356

项目地址:福建•泉州•望江路与兴霞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