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泉州恒大翡翠龙庭:项目清尾倒计时 钜惠全城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2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3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泉州恒大翡翠龙庭作为恒大集团于泉州的扛鼎之作,传承了恒大集团多年地产开发经验的精华,涵盖了安居乐业的一切想象,以优美的环境、舒适的户型、醇熟的配套等诸多优势匹配了这块土地的荣耀。

红动城东 热销从未止步

据了解,自开春以来恒大翡翠龙庭售楼处每天都是人头攒动,常出现多名访客户围着一名置业顾问咨询的景象,置业顾问应接不暇,财务室也是热闹非凡,门前的长龙也是时常出现。恒大翡翠龙庭很多业主和意向客户表示:看中了恒大地产的品牌实力和口碑及高品质带装修。正是如此,恒大翡翠龙庭庭以优越区位、醇熟配套、高标准带装修、奢美园林、星级物业等众多优势,引得业主们交口称赞。

清尾收官 冠军恒大清盘惠全城

大城已成,泉州恒大翡翠龙庭住宅全面清尾!建筑面积约120㎡带装修三房,品质房源递减中,清尾收官限时特惠,先到先得!恒大翡翠龙庭洛江区2016年销售冠军,近千户业主荣耀之选,卓越品质全城共鉴,品牌口碑家喻户晓!现清尾热销中,入住恒大翡翠龙庭最后机会,错过不再!

阔景园林 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

恒大翡翠龙庭坐拥约1.8万㎡的醉美园林和约800㎡阔景生态御湖,为泉州人打造真正的亲水自然生活。大量的佳木栽种在园林之中,春有繁花,夏有浓荫,秋有桂香,冬有长青,生机无限的园林为人们生活增添更多动人景色。光线穿过枝桠,生活的气息在浓绿中游历,时间回溯,再三细味这种人生,生活早已沁入浓情。

精工品质 轻松享有的安逸生活

所谓匠心情怀,即将产品筑造融入人文精神,满足世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古往今来,但凡精品,均以诚心运营、匠心雕琢,在时光长河之中熠熠生辉。恒大翡翠龙庭秉承匠心情怀,深谙豪宅精品内涵,满屋品牌带装修,筑就湖居带装修豪宅。采用行业领先设计,标准化管理,全球统一采购 ,带装修交付,全国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融入人性化关怀和对生活愿望的理解,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匠心匠造,为业主打造品质住宅。

咯咯哒农场 萌鸡总动员

本周末恒大翡翠龙庭咯咯哒农场开业啦,一起去看萌萌哒的小黄鸡吧!在萌小鸡之家亲手投喂叽叽喳喳的小鸡仔,感受投食的乐趣;萌小鸡公仔DIY,亲手制作一个萌鸡公仔,柔软的棉花,超赞的手工艺,现场灵活巧思发挥无限想象力。萌小鸡彩泥DIY,五颜六色的彩泥,制作独特的萌小鸡表情,秀出你的艺术天分;除了各种萌萌哒的小鸡,自然少不了美味的食物,萌小鸡蛋黄车,港式甜品、鸡蛋仔......精致可口的食物,让香甜溢满龙庭。3月18-19日,我们相约恒大翡翠龙庭,开启萌萌哒之旅!

购房咨询:18959866375/400-818-0066 转 791607

项目地址:中国•泉州•红星美凯龙斜对面

声明:本图文资料(广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面积以房管局的测绘面积为准。

预售许可证:泉洛住预售【2015】第11号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泉州安盛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