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泉州建发中泱天成:项目位于洛江 给泉州楼市带来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 2017-03-10 17:4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62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洛江建区20周年,作为全省首批获得“国家级生态区”的市辖区之一,城东—洛江板块的发展定位,也经历了从“制造业长廊”到“城市后花园”再到如今的“国家级生态区”的发展轨迹。洛江区的城市规划面积也从原来的33平方公里拓展到382平方公里,各项大型市政配套成熟,四大商圈携手发力,生态、宜居、幸福,成为这座新城的名片。而板块价值也受到泉州自住及投资群体的高度认可,这从去年城东—洛江板块几大主流项目的快速去化的现状就可明显感受到。今年,随着几大品牌房企的进入布局,一批更人性化、更个性、更具创新性,定位更高端的项目将入市,板块价值再次飞跃指日可待。

城东—洛江板块土地平整,拥有2公里洛阳江、7000亩红树林、千年洛阳桥,以及800亩万安湖等生态景观资源。如果说这些生态资源是城东—洛江板块打造“生态宜居”价值的先天优势,那么,各类配套服务设施的落地完善以及交通路网的进一步打通,则大大助力该板块宜居功能从以前的想象照进现实。板块发展,交通先行。从中心市区过大坪山隧道,沿安吉路直行,抑或是沿华大方向,走北迎宾大道拐入城东—洛江板块,只需短短十几;已通车的北山隧道,则将该板块与东海新市府的距离缩短至5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以及连接洛江与台商投资区的泉州金屿大桥等,也为板块路网升级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几条主干道旁现代小区陆续交付使用,且综合体建设如火如荼,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对外营业,海峡体育中心早已成为市民休闲胜地。教育配套方面,继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于2014年秋季开始招生后,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也于去年动工,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进一步提升了该板块的教育水平。

如今的城东-洛江板块,早已摆脱早期商业配套不足的弊端,商圈分布较为集中,一块集中在安吉路:中骏世界城与泉州星光耀广场,另一块集中在北迎宾大道:华大泰禾广场与润柏香港城。其中,华大泰禾广场75万平方米、泉州星光耀广场80万平方米、中骏世界城50万平方米、润柏·香港城近14万平方米,这四大商业综合体体量就已超过200万平方米。中骏世界城及润柏·香港城也已开业,商圈培育稳步成熟,华大泰禾广场与泉州星光耀广场(其商场引进万达运营)也正火热建设中,也将于明年陆续开业,备受市民期待。

“从房地产开发来说,商业运营比住宅产品难度系数高很多,仅从商业地产的地段因素考量,对人流量、交通串接等都有严格的审核。”世茂房地产泉州区域营销部企划经理张聪辉表示,因此可以说,品牌房企相继开发大型商业体,都是非常看好该板块的未来爆发力。

板块先天基础条件生态宜居,大型市政配套日渐醇熟,再加上四大商圈携手发力,可以说,城东—洛江板块价值正得到越来越多泉州自住及投资客的认可。这点从去年金九开始,泉州星光耀广场、泉州保利城等住宅产品的火爆热销,即可明显感受到,楼市的快速去库存促使板块价值再上台阶,甚至直逼市中心楼市价值。

据悉,去年陆续在该板块拿地的国内一线房企,以及已开发即将推出新品的品牌房企,早已准备在上半年再掀高峰。如泉州保利城一期1#、7#楼新品将于近期加推,二期新品将打造全生命周期概念,以带装修房为主,户型空间利用率更高,比如80多㎡可容纳2间卫生间。世茂璀璨天城,作为世茂集团高端城市豪宅“璀璨系”的最新力作,可谓世茂3.0璀璨系成熟度最高的产品,将从全龄全时景观功能化、社区配套智能化、户型设计全生命周期等,打造泉州罕见的纯复式高端住区。

泉州建发中泱天成项目位于洛江区万安街道万福社区,紧邻岩山公园,毗邻洛江区政府,市政配套完善,片区三大购物中心鼎立,世界城、新华都、大润发,便捷生活近在咫尺,海峡体育馆等休闲配套环伺左右。作为建发房产顶级豪宅“央系”精锐作品,泉州建发中泱天成在园林、产品舒适度、空间灵活性等方面,将结合泉州购房者居住习惯进行提升,给泉州楼市带来新的活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