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泉州恒大都市广场:这样的海上生活 你羡慕么

发布时间: 2017-03-09 18:2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7次浏览


早在千年宋元时期,泉州就被誉为东方第一大港。泉州,是中华文明走向世界的重要出发站,同时也是各国多元文化在中国的交汇交融之地,各个民族的人民在泉州和睦相处,不同的宗教和文化在泉州和谐共生。如今“海丝文化”已成为泉州灿烂的城市名片,更是世界了解泉州的重要窗口。“涨海声中万国商”的繁华场景,或将在泉州湾的无限未来中再次上演。这将属于泉州的恢弘乐章,提醒我们泉州湾将重新成为世界的焦点。

东海湾 一个日新月异的海上传奇

宋元盛世,刺桐港作为东方第一大港,万国商船从太阳升起的东方驶来,成就了古城往日的繁荣昌盛。数百年后的如今,昔日的登陆港口——东海,开始成为泉州城市向东发展的热土,一个繁华的新城正在显露出它无限的发展前景与英姿。

作为泉州市“一湾两翼三带、环湾面海”城市空间发展带的核心节点,东海片区是我市实施中心城市建设、拓展城市空间的重要区域。在城市“一二三四”城建项目的“三片”中,东海以其重要的地理位置雄踞一隅。当泉州从沿江时代向环湾时代华丽转身,城市向东发展战略版图随之而来,东海湾已然成为一个集行政、商务和金融的滨海全能生活板块。优越的市政与生活配套、宜居的滨海生态环境优势,让东海湾引领泉州走向滨海时代。 

恒大瞰海loft 梦想中的灵动空间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种居住境界,道出了人们追求诗意栖居的美好追求。中国海岸总长1.8万公里,可人均海岸却仅有2厘米,因此海边房子作为品种因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与追捧。泉州恒大都市广场,正是创造理想居所的地方。项目依东海环湾而立,背山面海、拥有最纯粹的自然山海景观。8200亩森林公园、2000亩观音山、1820亩浔浦民俗文化村、滨海公园,生态美境浑然天成。项目主推35—67㎡瞰海loft,4.8米挑高,买一层享二层,百变灵动;实用而前卫的LOFT空间,同时满足自住\办公\投资多种需求;一线海景,让生活更加惬意抒怀。

【项目概况】泉州恒大都市广场,地处泉州东海板块,临近泉州湾扼守丰海路,汇聚行政、商务、生态、文教以及医疗五大功能配套。多维度便捷交通,轻松切换新老城繁华,太古商圈等商圈环绕。大型时尚商业,繁华生活触手可及;瞰海35-67㎡(建筑面积)LOFT,科学灵动空间,双层享受。

【品牌价值】恒大出品,用心筑家;

【区域价值】东海板块,交通便利;

【配套价值】大型时尚商业,享受繁华配套;

【户型价值】瞰海LOFT•双层享受,科学灵动空间;

【物业价值】金碧物业,贴心服务;

【项目地址】丰泽区丰海路中段(滨海公园旁);

【项目电话】

本广告相关面积均为建筑/套内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