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首届购房节圆满收官 十大项目荣膺地标名盘

发布时间: 2017-01-21 13:26:40

来源: 东南早报

分类: 楼盘导购

1140次浏览


近期,泉州首届购房节的重头戏——以福建省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为指导单位,由《东南早报》联合厦门《海西晨报》、莆田《湄洲日报》主办的“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为唯一省级地产评选,依托福建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的强大平台,本次评选自启动以来,就受到行业机构、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同时也受到读者的高度关注。高端权威的评审,含金量高的奖项,“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评选活动”在泉州、厦门、莆田三地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活动浪潮。

严格贯彻公平、公开的评选流程,“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获奖楼盘也可谓是实至名归。而在活动当天,恒大·翡翠龙庭、恒大·都市广场、东海泰禾广场、东海湾·十二宴、上实·海上海、泉州星光耀广场百盛园澜湖大观安溪恒大御景石狮恒大首府等行业翘楚接受了“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的荣耀加冕,这也意味着历时一个多月的省级地产评选活动正式宣告华彩落幕。

泉州首届购房节受称赞

可以说,“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颁奖典礼齐聚了泉州房地产市场最为优秀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同时也是在2016年用实力和品质赢得雄厚群众口碑的地产项目。

而结合近期的市场考虑,“购房环境宽松,市民购房意愿明显增强。”对比去年同期的市场表现,今年春节前的楼市依然十分火热。《东南早报》作为泉州最主流市民生活报,在市民买房这一民生大计上,也将为房企及购房者之间搭建直线看房车。颁奖典礼当天,泉州首届购房节同步启动,荣获“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的十大楼盘悉数到场,带来各自极具性价比的明星户型。

此次购房节的参展楼盘不仅涵盖泉州最主流价值板块及新崛起次新潜力板块,而且在产品类型上,不管投资还是自住,也无论小面积单身公寓还是大面积改善型产品,本届房展会也是一应俱全。

活动当天上午展会还未开始,已有不少读者早早来到现场。读者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很中意东海板块的项目,近期对东海泰禾广场、东海湾、上实·海上海等项目都有大概了解过,但通过报纸了解到,今天这几个项目一次性都在展会现场,特别方便她做一个总体对比,林女士发自内心地为本次活动点赞。

少儿钢琴大赛颁奖典礼同步举行

当天,泉州首届购房节活动现场的另一大高潮,是由泉州晚报社、泉州市钢琴学会主办,东海湾·御花园总冠名的泉州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颁奖典礼的同步举行。

历时一个多月的大赛,800多位来自泉州各县(区、市),还有来自厦门、福州等地的小琴童,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属于自己最动听的音符。这样的参赛规模,可以说是泉州市近年来同级别赛事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少儿钢琴音乐盛事之一。同时,大赛多年来始终坚持零报名费的公益性,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活动当天,“东海湾·御花园”杯泉州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们汇聚一堂,泉州市钢琴学会会长及副会长等也受邀出席,共同为这些优秀的琴童加冕。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