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泉州购房节本周末开幕 住宅办公店面SOHO通通有

发布时间: 2017-01-06 10:21:20

来源: 东南早报

分类: 购房指南

2118次浏览


2017年伊始,不少人已开始实行自己制定下来的新年规划,买房可能是其中最为重大的一项了。为此,《东南早报》作为泉州最主流市民生活报,想你所想,将在本周六强势推出泉州首届购房节,在当下后市看好的市场环境下,助力读者们在开年买到最具性价比及升值潜力的好房。本届购房节以福建省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为指导单位,由《东南早报》联合厦门《海西晨报》、莆田《湄洲日报》主办,参展楼盘都是获得本次“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称号的优秀项目。

另外,届时的购房节活动现场,“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以及“东海湾御花园”杯泉州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邀你一起来见证。

亮点一:泉州最有明星相的项目都在这

本周六的“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颁奖典礼,定是泉州楼市开年最有影响力、最具星光熠熠的一场房产盛事。

一方面,“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评选活动,是唯一省级地产评选。为了更全面、更立体、多角度地展示城市价值和独特魅力,同时展示开发商对城市建设与发展的贡献与成就,展现城市形象新名片,本次活动以福建省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为指导单位,由《东南早报》联合厦门《海西晨报》、莆田《湄洲日报》主办,高端权威的评审,含金量高的奖项,可以说,“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评选活动” 囊括了当下泉州最具影响力的地标建筑。

另一方面,历经一个多月公平、公开的评选流程,此次“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获奖楼盘也可谓是实至名归。荣获“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的十大楼盘分别是:泉州恒大翡翠龙庭安溪恒大御景石狮恒大首府东海泰禾广场东海湾十二宴泉州恒大都市广场、上实海上海、泉州星光耀广场百盛园、澜湖大观。可以说,“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颁奖典礼齐聚了泉州房地产市场最为优秀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地标名盘”代表的不只是一个房地产标杆项目,更是项目多元化、高端化、品牌号召力的表现,彰显房企开发对城市建设的卓越贡献,成为一张张城市级名片。

亮点二:住宅办公店面SOHO通通有

虽然距离春节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往年这个时间点,市场的购买热情多有点偃旗息鼓的意思。但今年的泉州楼市,从元旦小长假三天来看,购买热情依旧高涨,市场对后市发展普遍“看多”。

《东南早报》作为泉州最主流市民生活报,在市民买房这一民生大计上,也将为房企及购房者之间搭建直线看房车。届时在泉州首届购房节现场,荣获“2016福建(泉州)地标名盘”的十大楼盘都将悉数到场。

可以说,本届购房节最大范围满足了购房者的看房需求,有打算近期入市买房的读者,千万不可错过这次一网打尽泉州各大名盘的好机会,方便又快捷。

首先,本次展会参展楼盘涵盖泉州市区五大核心板块,东海板块参展项目有:东海湾十二宴、东海泰禾广场、泉州上实海上海、泉州恒大都市广场;城东—洛江板块参展项目有:泉州星光耀广场、澜湖大观、泉州恒大翡翠龙庭;浮桥板块有百盛园,以及安溪恒大御景、石狮恒大首府。

从产品类型来看,也是非常丰富,住宅面积从单身公寓到大户型改善型产品一应俱全,读者可以考虑投资小户型产品,而“二孩家庭”也可以到展会现场逛一逛,挑一挑大户型产品;东海泰禾广场、恒大·都市广场、泉州星光耀广场也都有店面、SOHO等商业产品,无论自用办公或投资,都是不错的参考选择。

亮点三:少儿钢琴大赛颁奖典礼同步举行

由泉州晚报社、泉州市钢琴学会主办,东海湾御花园总冠名的泉州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于前不久圆满收官,幼儿组、儿童组及少儿组近150名琴童在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里展开了一场指尖上的对决。回顾2016年的钢琴大赛,无论在参赛人数(800多名琴童参赛),或选手水平方面均创历届之最,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为了推动泉州钢琴事业的健康发展,活跃钢琴学习气氛,给予我市学琴少儿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泉州晚报社与泉州市钢琴学会坚持公益性和专业性,连续举办多届少儿钢琴大赛,2016年已是第四届了。

少儿钢琴大赛始终坚持不收任何报名费,就是为了尽可能让更多的琴童参与到这场钢琴盛事,在舞台上感受弹钢琴的快乐,与同龄琴童有一个直面沟通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为了让参与比赛的琴童们技艺更上一层楼,比赛独创评委老师针对选手表现进行一对一的专业点评,得到家长及指导老师们的盛赞。

孩子们指尖流动的琴音,是这个季节最动人的旋律。为了给这旋律加冕,本周六泉州市首届购房节现场,“东海湾·御花园”杯泉州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届时本届大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们将汇聚一堂,泉州市钢琴学会会长及副会长等也将受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