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公园里:碧桂园在泉州市区第三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2-26 21:09: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301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回想2013年,碧桂园首入福建便择址泉州,先后在永春、南安有项目,虽然此后继续在福建区域开疆扩土,但直到2015年,碧桂园才通过合作开发的方式拿下菲莉东海的194亩土地,以天字系豪宅——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正式进军泉州中心市区。

据悉,泉州2017年有一个新盘,名字叫做泉州碧桂园公园里,该项目即是原来汇丰桃花山项目,位于泉州森林公园旁边,丰泽通港东街北侧。据知情人士介绍,继2015年年底以合作开发的模式拿下东海的菲莉地块(碧桂园天玺湾),正式进军泉州中心城区以后,十强房企碧桂园加快了在泉州“跑马圈地”的节奏,接连拿下兆基光明城的洋房地块即泉州碧桂园清源里,以及近期的汇丰桃花山项目,泉州碧桂园公园里是碧桂园在泉州市区的第三个项目,预计开发别墅和洋房房源,值得期待。

来势汹汹的碧桂园,在行业利好的时代背景下,并购本地房企愈演愈烈,资源集约成为不可逆转的市场周期,当然,对每一个市场参与者来说,无论联合还是独闯,做足产品与服务依然是突围的关键。据可靠消息,碧桂园还有项目正在洽谈。更多信息搜索【泉州碧桂园公园里】详情页

泉州碧桂园公园里购房者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119100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