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 泉州市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4 16:29:1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35次浏览


记者从泉州市双拥办了解到,在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市将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系列活动。

各级各部门将组织慰问团(组)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及困难官兵、随军家属,走访慰问挂钩共建部队,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带病回乡和下岗失业退伍军人,走访慰问拥军专线驾乘人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举办军政座谈会、优抚对象茶话会等形式,征求驻地部队和优抚对象的意见,着力解决部队发展和官兵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开展送立功受奖喜报、挂军人军属光荣牌匾、贴新春楹联年画活动等,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发动工青妇等群众团体、社会拥军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队伍,热情为官兵家庭和优抚对象搞好服务保障,让他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驻泉各部队也将组织官兵广泛开展爱民助民惠民活动,看望慰问驻地“五保户”、城乡低保户、残疾人和受灾群众,把党的温暖和子弟兵的情谊送到困难群众家庭。

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方面,泉州市将进一步加大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的力度,努力为部队排忧解难,配合部队遂行冬季适应性训练、军事演习、野营训练、战备执勤等任务,跟进搞好场地交通、粮油水电、住宿医疗、安全警卫等保障。驻泉各部队将集中利用义务劳动日,支援驻地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和重点工程会战,积极参与社区双拥、“美丽乡村”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