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房产数据显示:11月一线城市 楼市成交下滑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3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03次浏览


市场机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11月以来,一二三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均出现不同程度下降。11月28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针对一二三线共21个城市的商品住宅月度成交数据,结果显示,受监测城市11月以来的成交量环比下降16.23%,同比下降21.99%。

具体来看,四个一线城市环比、同比均出现下降态势,环比降幅22.22%,同比下降幅度达到29.43%,其中,广州、深圳环比降幅均超过三成;二线城市环比、同比降幅分别为7.58%、15.98%;三线城市环比、同比降幅分别为38.65%、33.91%。

此外,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当月主要城市签约量刷新2016年春节后最低值。当月前27天,中原方面监测的54个城市网签量创春节后同期最低,共计20.39万套,环比下调14.5%,同比2015年11月跌幅达到25%。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告诉记者,市场逐渐开始出现调控导致的成交下调现象,特别是一线城市表现尤为明显。而11月以来54个城市中成交量降幅较大的城市包括厦门、惠州、苏州等。与之对比,非调控城市整体新房成交量环比也下降9.4%,另外,还有约七成城市成交量环比回落,降幅较大的城市包括襄阳、温州、常州等。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