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不少厦门人赴泉州晋江和其他县市买房 泉州楼盘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24:47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楼盘导购

3287次浏览


近段时间以来,泉州楼市不断传来各楼盘拟推新品入市的消息,形成一个市场供应小高潮。而随着岁末市场冲刺阶段的到来,开发商的各种营销手段更是层出不穷,让购房者目不暇接。

跨城拓展客源 年底集结加推新品

在房价及限购政策的压力之下,厦门刚需客最近不断外溢,涌入环厦门周边城市。其中,不少厦门人赴泉州中心市区及其县市区买房。

为了最大程度争取厦门客户,泉州及其县市区各大楼盘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像晋江的晋江城市宝龙广场、晋江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晋江和平国际广场、惠风第1城晋江中航城、八仙山格林春天晋阳湖郡晋江百宏御璟天下等楼盘,就纷纷抱团前往厦门拓展客源,而这些楼盘合理的价位获得不少购房刚需群体的青睐。

除了进行积极外拓以外,泉州多个楼盘正计划在年底推出新品。东海湾十二宴继复式房型热销后,以“大鱼来了”为主题,于近日推出131平方米经典四房的新房源,目标指向高端群体。而恒大集团进驻安溪开发的首个项目安溪·恒大御景,其新产品也将于近期推出,发布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值得大家期待。

抓住客户需求 营销手法亮点频现

从近期泉州楼市上演的各大活动来看,不少项目的营销方式可圈可点。营造项目文化、提升项目品位成为时下不少房企揽客的突破口。

11月19日,“城市英雄乐跑联盟”泉州城市乐跑赛在西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万科主办,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宗旨,来自泉州不同行业的近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活动,一同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而早些时候,南益美岁天地则邀请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到场,与观众一起分析泉州商业的未来发展,让到场者受益匪浅。与活动主题巧妙融合在一起的项目推介,则让参与活动的观众自然而然形成对楼盘的认知,达到“随风潜入夜”的效果。

除了举办圈层活动,交房也是衡量一家房企实力并形成持续口碑效应的关键,各家开发商也是使尽浑身解数办出新意。就在前不久,宝珊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业主联谊活动,请来“海底捞”做起了家宴。业主张女士表示,本次交房期间,主办方安排了物业及工程人员全程陪同,对业主提出的问题给予快速解决,由此收获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更多地追求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开发商及其楼盘的特色文化和服务,有助于改善消费体验,迎合购房者追求理想人居的精神需求和情感需要,因而更容易被接受。”业内人士指出,各大房企结合项目进度,适时推出富有特色的营销活动,可以吸引人气、积累客户,从而达到促进成交、提高销售的目的。

推荐文章:泉州碧桂园清源里:洋房主力折后均价12888元/平 12月开盘

推荐文章: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加推园景新品87-130㎡三房及四房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