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2016年万科泉州城市乐跑赛落幕 跑出健康快乐和友谊

发布时间: 2016-11-20 16:3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0次浏览


11月19日下午,楼盘网记者参加了由万科集团发起的泉州城市乐跑赛活动。湖公园,现场数百名的报名者已经来到现场,挥洒汗水,热情开跑,记者在现场,被活动的热情所感染,要加入乐跑。

据悉,“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主办,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活动。赛事要求在一个城市范围内展开,以企事业单位为载体,面向在职人群,是不以竞技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传递的是“乐”而非“赛”,是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从活动中感受到跑步的魅力,让那些没有运动习惯并且随着工作压力繁多的白领上班族们不再以“忙”、“累”等借口逃避运动,活动虽小,记者觉得意义很大,体现了万科的公益之心。

当天下午3点,在丰富多彩的演出和准备运动后,随着发令鼓声响起,参与者们英姿勃发,数百名健儿开启乐跑。参赛者分批依次有序地奔跑,乐跑由西湖公园正大门起跑点出发,沿着西湖跑道,全程5公里,西湖公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乐跑选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向前奔跑着,大家尽情享受着奔跑带来的乐趣。当然,正如上文所说的,楼盘网记者由于受到了活动的感染,也参与了5公里的乐跑。

乐跑,跑的是乐趣,跑的是态度,而不是速度。楼盘网记者在活动现场,和参赛者一样,坚持着,慢跑着,有时累了就变为走路,走了一会又接着跑,整个活动过程,身上的汗留着,心情很畅快。经过半个的乐跑,记者获得了一枚万科乐跑的勋章,感觉很开心。

跑步结束后,到了下午4点,有举办捐赠仪式和颁奖仪式,万科本着与爱同行的精神,泉州万科公司领导将本次乐跑赛收取的报名费用捐赠给泉州丰泽区实验小学潘山校区和泉州丰泽区实验幼儿园潘山分园,支持学校发展。在乐跑赛中,活动特别设置了“最佳人气奖”、“最具组织奖”、“最佳风尚奖”、“最资深参赛奖”、“巾帼不让须眉奖”等多个奖项,泉州万科公司领导也给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活动结束后,记者想,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的佼佼者,万科一直为城市人群打造“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在建造房子的同时,万科希望通过乐跑,号召更多的企业、城市居民参与进来,传播健康、快乐的正能量。记者想,通过乐跑活动,可以看出,万科是个好企业,万科所建设的好房子,一定很棒。了解万科点击泉州万科城详情页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