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0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泉州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取双举措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廉政监管

发布时间: 2016-09-24 23:2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7次浏览


泉州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取双举措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廉政监管,着力构筑“廉政阳光工程”。这一创新做法,目前正在洛江区诸多建筑工地上推开。

建筑施工是廉政监管的重点和难点,建筑材料的采购、施工流程的规范、建筑质量的把控,专业性强,取证节点多,稍有疏忽即易被“包工头”钻空子。为此,洛江住建部门一方面严格执行“双随机”的事中事后规范监督机制,按照“一次性、随机性、合法性、完整性、准确性、闭合性”要求开展执法工作。创新监督检查方式,通过公布监督执法事项清单,制定监督检查和监督记分评价事项清单,明确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的内容、频率、时间节点和评价记分项目。现已将各项工程纳入清单,实行阳光监督,防止扰民执法、重复执法、乱执法问题。

另一方面以差异化管理为主,以“技术服务指导”为辅,协同推进监管。着力提高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住建队伍将纪律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廉政筑建,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