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位于东海 献给看过世界的泉州人

发布时间: 2016-08-15 21:49: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76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楼盘位于东海片区,东海片区是泉州的行政中心,靠海,打造现代化城市片区。根据《“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建设发展规划(2015-2020年)》指出,未来泉州环湾布局,城市一路向东向海,东海片区拟建亚洲多元文化发展中心。作为泉州向东的桥头堡,五年来丰泽区积极融入环湾、向湾、同城化发展大潮,主动把握产城融合新优势,现代化城市核心区正加快崛起。丰泽把目光投向未来五年:积极融入“五个泉州”建设大局,致力建设“产业高端化、功能完善化、环境生态化、生活品质化”的现代化城市核心区。

那么,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的区位有什么优势呢。原来,近年来随着市行政服务中心入驻东海片区,丰泽区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城市东进,承载环湾中心城市主要功能,展示泉州现代城市形象,丰泽区责任在肩。目前,全长22.5公里的市区山线绿道正在施工中,其中将大坪山、桃花山和森林公园串珠成链的山线绿道精品示范段,最快年底就可主线贯通了。五年来,丰泽区积极融入泉州环湾城市建设,中心城区框架不断拓展,东海的开发建设日新月异。

东亚文化之都泉州一直是碧桂园的上水福地,2013年碧桂园首驻永春、南安,即在开盘之际屡创销售奇迹。2016年,碧桂园深耕泉州宝地,精心择址未来城市城央东海板块,匠心钜筑新滨海豪宅榜样天玺湾系,优创智慧社区3.0,献给看过世界的泉州人。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抢占东海城央发展先机,东海受益于政府发展规划,雄踞城市未来发展中心,政经总部强力驱动,板块价值一触即发。东海拥有全城少有的双向八车道,四桥两轨双通道接驳各大县市,5内畅享核心繁华圈。大型公建、文化场馆分布于此,丰富的教育资源贯穿幼儿园到大学,三甲医疗、东海湾生活广场、三大生态公园,都市级成熟配套一应俱全。碧桂园专业秉承造城理念,将“配套先行”深入到每一个规划和设计细节中,运用其在业界独有的造城开发模式,紧跟政府发展方向,精心规划泉州碧桂园天玺湾项目。大型公建:市民广场、泉州图书馆、泉州歌剧院、科技与规划馆、东海工人文化宫、东海会展中心、各大名牌院校等将分期开发。生态水岸:滨海公园、观音山公园、森林公园三大天然氧吧,一线泉州湾景观,俯瞰至美海景。智慧社区3.0:全社区配备高端科技智能系统,先进数字化服务平台为全家保驾护航,领先泉州智慧生活体验。大型高端住区:配套全生命周期健康社区,约10000㎡凡尔赛宫式广场,重金打造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尽显风范。五星级家园:带装修海景豪宅,全屋配套国内外一线品牌家装,建筑面积约85-140㎡。碧桂园传承24载匠心品质,精心研究每一处空间,每一处细节,只为筑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千亿房企碧桂园,精心择址千年古城泉州,联合政府未来规划政策 ,恢弘巨制年度诚意之作,将滨海豪宅榜样献给看过世界的泉州人。大品牌碧桂园鼎级奢装豪宅与泉州政府规划政策强强联合,致力于为泉州打造最有力,最安心的五星级家园。选择泉州碧桂园天玺湾,选择一个最大安全保障的居住之家。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看房预约热线:15860907975

推荐文章: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发布信息称引领东海价值超2万+ 底气何在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