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这两个月引起泉州广大购房者的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8-15 21:3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28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泉州碧桂园天玺湾这两个月引起泉州广大购房者的关注,6月4日品牌馆开放,7月30日产品说明会开启,8月示范区开放,千亿房企抢占未来城央东海。24年豪宅专家碧桂园秉承工匠精神,引领人居高端市场。一点一滴,精雕细琢,一丝一毫,层层考究,创建地标级作品,打造当地人居生活典范,品质生活于此完美演绎。

碧桂园是闻名业内的别墅专家,以别墅起家,但在专注于别墅开发的同时,碧桂园也在洋房开发上不遗余力,实现别墅与洋房两条线并驾齐驱的开发思路,不少洋房产品为独创设计。引发了市场强烈反响。诸如风车型洋房,其设计理念受香港房产启发,这种户型最初是在十里银滩项目采用,碧桂园专门组织团队到香港去考察,深受当地小户紧凑型设计启发。经过深入研究后推出的风车型户型,二梯八户的空间布局,景观朝向达到了最大化的利用,亦通风舒适。这个户型为十里银滩项目、天玺湾等项目创造了日销售量冠军,针对海外客户生活习惯研发的衍生型号,更是创造了海外地区销售神话。

洋房迈入“平墅“时代,近几年来,碧桂园致力于做出别墅级的享受,开启了洋房的豪宅化之路,洋房品质全面提升。天玺湾系产品全心打造带装修豪宅,是碧桂园最高端的洋房豪宅产品代表。尊贵、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曾经是别墅的特质,而这些概念如今已成为碧桂园高层洋房推崇的准则。户型设计上,户型方正实用,客厅、餐厅、卧室等功能分区的达到至佳状态;装修方面,追求别墅的奢华与享受,配备国内一线品牌家装,同时引进环保、绿色等元素概念。景观塑造上,与周边的自然环、人文环境亲密契合,目之所及,皆是美景,将洋房镶嵌在重金精心打造的立体景观园林之中,让业主每天生活在花园中。

碧桂园天玺湾系产品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对流,全面创新户型设计,优化功能分区,定制超强收纳系统,现代科技家居产品也有针对性地植入,更采用同层排水设计,防异味、防返水、防堵塞。高规格的装修品质、高使用率等,以超高的性价比使得洋房洋房全面实现“豪宅化”,奢而不贵,让人能够轻松享受墅质生活,是碧桂园史上里程碑式的产品。碧桂园的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不仅仅是产品本身,还包括对高端社区的品味和诠释。碧桂园专业秉承造城理念,将“配套先行”深入到每一个规划和设计细节中,运用其在业界独有的造城开发模式,精心择址泉州东海湾,紧跟政府发展方向,精心规划碧桂园天玺湾项目。

智慧社区3.0:全社区配备高端科技智能系统,先进数字化服务平台为全家保驾护航,领先泉州智慧生活体验;大型高端住区:配套全生命周期健康社区,约10000㎡凡尔赛宫式广场,重金打造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尽显风范;生态水岸:滨海公园、观音山公园、森林公园三大天然氧吧,一线泉州湾景观,俯瞰至美海景。大型公建:市民广场、泉州图书馆、泉州歌剧院、科技与规划馆、东海工人文化宫、东海会展中心等将分期开发。五星级家园:带装修海景豪宅,全屋配套国内外一线品牌家装,建筑面积约85-140㎡。碧桂园传承24载匠心品质,精心研究每一处空间,每一处细节,只为筑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拥有碧桂园“五星级家园”模式中的所有要素:教育配套、交通系统、大型综合商业等,随着千亿级都市先锋配套不断完善,一座代表着千年古城泉州至高人居典范的生活大城即将华彩呈现。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客服热线:15860907975。

推荐文章: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献给看过世界的泉州人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