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东海泰禾广场:2016年7月SOHO热销原因揭秘

发布时间: 2016-08-05 22:2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51次浏览


根据权威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泉州六区办公产品成交数据5005.55m2,其中单东海泰禾广场SOHO成交面积达4425.84m2,占总成交面积的88.4%,一举夺得当月泉州办公产品成交套数冠军。据了解,东海泰禾广场7月实际销售146套,仅大客户成交达90套,价值达1.5亿。占据泉州87%市场份额,相信在接下来的月份中,东海泰禾广场办公产品的销售额将继续爆发。

东海泰禾广场鸟瞰图

泰禾集团坚持做精品 闽系房企标杆

泰禾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横跨酒店、金融证券、生物医药、化工矿业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

20年来,泰禾集团立足福建、面向全国,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实现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坚持高品质、实施高周转、实现高成长,在住宅、商业、旅游地产等领域齐头并进,持续发力,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2015年达到323.3亿元,排名全国第22强,闽系房企榜首。

泰禾“院子系”新中式院落别墅,师法福州三坊七巷,回归居住情结,开启中国别墅院落带装修的先河。在商业地产领域,目前,泰禾集团已在北京、福建拥有了6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泰禾广场,并在北京、上海开发了多个写字目。

从选址到定位 不忘初心坚守泰禾奇迹

随着泰禾的战略性提升和规模化扩张,人们已经将泰禾广场与“城市中心”画上等号,而一个又一个的既定事实证明泰禾广场的成功绝不是靠运气,事实上,从最初的泰禾广场选址,到精确的定位、发展方向,都不断印证着一个个的泰禾奇迹。

单是在泉州,泰禾广场就拥有华大泰禾广场、石狮泰禾广场和东海泰禾广场。每一座泰禾广场,在各区域的发展历程,都是在购物中心开业后最短时间内,便迅速成长为城市中心,处于城市交通枢纽之上,周边各项社会配套资源广泛,商业位置好,核心商务优势突出。再加上泰禾本身强大的造心能力,多元业态与功能,就必然能创造出1+1+1等于无限大的价值。

泰禾广场的摩天轮、水秀广场,不仅为购物中心内增色不少,还倾力打造成集文化、娱乐的城市地标。摩天轮之上,纵览城市繁华变迁,方圆数十里以内的景致、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致一览无遗,水秀广场,在浩渺水光中感受灯光璀璨,城市商业中心繁华万象。

从福州到泉州 被不断印证的升值潜力

泰禾集团在福州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就曾数度创造销售佳绩和升值潜力。仅一个购物中心的开业就引来了5天300万客流、1.2亿营业额的奇迹。直至现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一直保持着日均十万人的客流。

而凭借着知名品牌、鼎级商圈、高端产品的打造,让东二环SOHO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取得了惊人的业绩,租金从早期的40元-50元/㎡,迅速跃升到70元-90元/㎡,不仅升值率达100%,入住率也高达90%,已然成为商业投资市场的风向标!租得好、租得贵、用途广、溢价率高、经营价值高,这正是聪明的投资客果断出手的重要原因。

“双钥匙”设计 一层变两套 收益翻倍

东海泰禾广场SOHO双入户、双钥匙设计,形成上下独立空间,互不干扰,保证私密性。5米层高,超高赠送率,完整复式结构,百变空间随心转换。可按两套房进行出租使用,收获双倍投资收益。

一套投入成本,两倍升值潜力!与单层公寓相比,双钥匙SOHO户型在相同面积的情况下能打造成2套独立套房,未来升值潜力当然远超单层产品,前景不可估量!从高端商务SOHO,再到满足多样化需求的商务中心,东海泰禾广场以前所未见的预见能力,始终引领着城市发展趋势。

“双钥匙”创意空间,凭借其“门槛低、回报稳、出租快”等特点,受到泉州越来越多投资客热捧,这也是很多客户选择数套一起买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对于广大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创客来说,这种小投入、高回报的“双钥匙”创意空间绝对是创业投资的最佳选择。

在东海泰禾广场做自己的King。这或许是2016年最值得炫耀的一种投资方式了,因为不久后,你就能收获泉州最省钱、省力、省心的生活方式。比肩一线城市商业的新高度,引领中国商业发展的新趋势,未来繁华精彩岂止于此。

销售热线:

营销中心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晋江大桥头旁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与东滨大道交汇处(晋江大桥桥头)

泉州近期好楼盘推荐:【泉州碧桂园天玺湾  【茂诚皇江御景】 【津汇红树湾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