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8月智慧示范区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8-03 16:1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07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7月30日,泉州碧桂园天玺湾隆重举行智慧社区产品发布会,受到万千市民狂热追捧,引爆全城。首次亮相的智慧社区3.0,天玺湾滨海豪宅产品让无数人趋之若鹜,为了让市民们更早体验到天玺湾的智慧产品,8月,智慧示范区将耀世绽放,打造全新智慧榜样。

1000平爱情海主题广场

碧桂园24载匠心品质传承,打造泉州首座爱情海主题园林示范区。项目所在地坐拥逾1000平爱情海主题婚礼广场,整体采用tiffany蓝白风格,罗马柱雕塑,荷兰大风车更具世界风范。精心布置12米玫瑰花墙,心形花艺通道,尽显梦幻与浪漫。七夕情人节将近,现场精心准备了华美婚纱走秀,将浪漫进行到底。

舞台表演秀嗨翻东海

现场嘉宾还可以欣赏到劲爆的热舞,精彩的魔术表演等,狂嗨激情夏夜。

智能机器人空降东海

智慧主题将贯穿于整个示范区,多啦A梦时光隧道,五彩灯光带你回到乐趣童年。现场将投放智能机器人,迎宾机器人欢迎你的到来,更能手舞足蹈逗你开心,让你与智能高科技亲密接触。 

 

  

精致豪华大礼享不停

到场签到就送价值“288 元科技之光体验券”,同时还将获得碧桂园“护照”1 本,累计到访 6次,即可获得“购房 99 折”优惠资格。各类西式糕点,整点抽奖,惊喜不断,只等你来!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智慧社区体验馆也将隆重亮相,让你第一时间感受到智慧社区的独特魅力。8月,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智慧示范区即将盛大启幕,恭迎品鉴。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客服热线:15860907975 

8月5日通知: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示范区8月中下旬开放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