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泉州恒大都市广场:35-67㎡带装修LOFT 领衔东海品质寓所

发布时间: 2016-07-21 14:4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4次浏览


生态宜居 滨海之城 山海景观怡享自在

自然生机是愉悦感的重要来源,亦是一座生态宜居之城的重要衡量标准,泉州恒大都市广场,依东海环湾而立,背山面海,拥有8200亩森林公园、2000亩观音山、1820亩浔浦民俗文化村,以及700亩外滩滨海公园,在这里,你会遇见最纯粹的自然山海景观。远离喧嚣、高绿化率、品质空气,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无疑让项目成为滨海宜居上佳之选。

在这个城市的心灵栖息地,感受着海的澎湃的朝气,青山、碧海、蓝天,任凭再浮躁的心境,都能立即被安抚平静下来。


缤纷都会 多彩生活 24精彩不打烊

商业化,并不是取代生态的洪水猛兽,而是让生活缤纷起来的一种便捷模式;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更是每一个人驻扎在本能里的天性。恒大集团再造城市商业核心,打破传统商业的目的性消费瓶颈,融会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居住等复合功能于一体,为区域带来全新的都市生活模式,在泉州恒大都市广场,无论是爱美、爱做梦的她,或是爱疯、有理想的他,繁华都会里的各式缤纷享受,在这里绝无任何受限。

在阳光沐浴下的早晨,你可以点一杯Latte,选一个靠窗的位置,看熙攘人群中的人生百态,斯蒂芬·茨威格说:“我不是在咖啡馆,就是在去咖啡馆的路上“一个人柔软的时光,也可以很惬意;在闲暇或是周末时光,与三,放开嗓子与友人开怀K歌,用音符与旋律去抒发生活中的感慨;无论你一个人或是与好友相聚的时光,在这里,吃喝玩乐,定会让你无所不欢,所谓繁华,就是让你我的生活,缤纷起来。

泉州恒大都市广场35-67㎡带装修瞰海LOFT,领寓东海品质寓所风潮,项目以纯粹的自然山海景观与繁华都会的缤纷体验,以及贴合需求的人性化考量,让生活,悦活悦自在。

【项目概况】恒大都市广场,地处泉州东海城央,毗邻泉州市政府,汇聚行政、商务、生态、文教以及医疗五大功能配套。多维度便捷交通,轻松切换新老城繁华,坐享东海湾太古广场东海泰禾广场、领袖天地、浦西万达四大商圈。1.6万㎡时尚商业,繁华生活触手可及;35-67㎡瞰海复式,科学灵动空间,送1500元/㎡品牌带装修,自用/投资两相宜。 

【品牌价值】千亿恒大,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

【区域价值】毗邻泉州市政府,东海城央,五心交汇;

【配套价值】1.6万㎡时尚商业,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户型价值】35-67㎡瞰海复式,买一层送一层;

【物业价值】中国一级资质恒大物管,宾级服务私人定制;

【项目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中段(会展中心旁)

【接待中心】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路仟禧汇一层11号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