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8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泉州绿创山语城:以诚相待 解决水木春天业主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 2016-07-21 14:31: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65次浏览


绿创山语城在精心打造自身项目的同时,也在逐步解决水木春天历史遗留问题,满满诚意,赢得了不少业主的青睐。为了回馈业主们对绿创山语城的信任,绿创山语城以“爱”相对,各种“爱的表白”方式不断上演。


以诚相待 解决水木春天业主燃眉之急

绿创山语城在走进了广大购房者视野的同时,水木春天遗留下来的问题也接踵而至。面对这些问题,绿创山语城没有选择回避,而是深入社区洞悉水木春天业主需求,综合业主的问题反馈,努力解决业主燃眉之急。

当得知,水木春天遗留下来最大问题乃3#楼未解押无法办理房产证时,绿创山语城大手笔投入1亿元,成功解押水木春天3#楼,并积极帮助业主解决产权办理问题。如此有诚意的举动大获掌声,绿创山语城因此也圈了不少粉丝。

感恩业主 给爱一个理想“家”

除了很有诚意,绿创山语城也很有爱。绿创山语城一直非常重视与业主们的有效沟通,加强对彼此的了解。为此,业主答谢宴、生日会专场、仲夏联谊会等“表白”方式不断上演。而为了尽善尽美地“表白”,绿创·山语城做了不少努力。

一场答谢宴,绿创山语城精心筹备近一个月,最终为业主献上了温馨、别致的晚宴;一场业主集体生日party,从前期收集材料到后期活动呈现,每一步都很用心,就连美食好礼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一场仲夏联谊会,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让人倍感温馨…… “家”的概念在绿创山语城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感谢1000位业主的选择,绿创山语城5#、9#楼新品加推,最高优惠16万元。约46-140㎡丰泽城东·华侨大学旁美宅火爆全城。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