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不靠父母 晋江90后“小鲜肉”毕业两年买房 他是怎么做到的

发布时间: 2016-07-06 17:2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947次浏览


励志 不靠父母 90后“小鲜肉”买三房两厅

就在许多同学还在为买房的事情头疼时,小张已经在晋江市中心买下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

小张是江西人,1990年出生,两年前毕业于泉州一所高校,典型的“小鲜肉”。学外贸专业的他,毕业后很快就在晋江一家上市企业上班。

“毕业后,我觉得买房是件很遥远的事情,首先,就是首付的事情。”小张说,因为自己出生于农村,父母都是农民,他不像很多“啃老族”一样,买房能得到父母的支持。

但即使这样,小张仍然想着自己要买套房子。“对于像我这样的外地人来说,有房才有家。”说到这儿,小张腼腆地笑了。

出来工作后,他很快就谈恋爱了。目前,两人正在商量结婚的事情,准备年底结婚。“要结婚,也要有套房子。如果不买房,总不能让女朋友和自己租房住。”

就在上个月,小张买房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他在晋江中心市区买下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

拿着购房合同,小张和女友都很激动。首付12万元左右,小张和女友都没有找父母支持。

这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三房两厅。看着户型图,对于未来的生活,这对小情侣充满了憧憬。

探因 “都是好政策帮忙,让我有了房子”

不靠父母,首付12万元左右,就在晋江中心市区买了三房两厅?这在很多同龄人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小鲜肉”小张实现了。

“找人借钱买的吗?”有人问。“没有,没找人借过一分钱。”小张说。“你工资很高吗?”“还好,工资不高,也就6000多元。”

那么,小张是怎么做到的?

记者了解,小张买的这套房子,包括开发商给出的优惠后,单价6000元/平方米,总价60万元。按目前政策,首付只要12万多元。

让我们来看看,小张是怎么凑首付的?

原来,今年6月份,晋江出台楼市新政,对于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晋江购买首套商品房的,晋江市财政按照学士3万元、硕士5万元、博士8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按照该项政策,小张符合补助的条件,本科毕业的他获得3万元补助。

此外,按照最新出台的政策,对购买首套房、首改房的职工,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缴纳购房的首付款。小张一个月公积金有1500元左右,公积金内有余额4万元左右。

“3万元补助再加上提取4万多元公积金缴纳首付款,我只要再付5万元左右就可以了。”小张说,这剩下的5万多元,就是他工作两年来的积蓄,原本就是要准备买房子的。

“以原有的积蓄,只能买套小单身公寓。没想到,这次晋江出台这么好的政策,让我能一步到位。”小张说,100平方米的房子,再加上赠送20的多平方米,即使以后有孩子了,也够一家人住的。

买房不用等 快搭“看房直通车”

其实,在晋江,也有很多像小张一样的年轻人想买房。但是,首付小则几万元,大则一二十万元,让这些年轻人望而却步。

好消息来了。今年6月份,晋江出台楼市“大礼包”,不仅允许提公积金缴纳首付款,更出台高校毕业生购买商品住房补贴政策,最高补贴8万元。这些利好政策,解决了很多年轻人首付的烦恼。

新政出台,小伙伴沸腾了。但是,不少小伙伴要么对新政不了解,要么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充足的时间看房,要么房,要么了解的信息不及时,错过开发商销售的最惠期。

为了解决看房的诸多问题,为小伙伴们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一站式”看房服务,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即日起开通。

加入看房直通车,小伙伴们不仅省时、省力、省心,还将享受到量身定制的专业看房路线,并拥有看房团购专列的专属优惠。

搭上“看房直通车” 有什么“好康”

那么,加入晋江政策看房直通车,我们可以为小伙伴提供什么?

进入夏至,晋江已经开启“烧烤”模式。小伙伴们顶着能把人“烤焦”的烈日,往返奔袭于不同的楼盘看房效率低下。加入购房直通车,我们将为小伙伴提供一站式的看房体验,主办方将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专业的看房路线,每周末还将特派记者统一时间带队前往多个楼盘进行看房,并提供专业的购房攻略、政策咨询、公积金贷款咨询等服务。

虽说政策已经出台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有一些小伙伴对政策并不是很了解。购房直通车开通后,我们将对政府补贴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接受看房者政策咨询。

最让购房者心动的是,此次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看房直通车聚集大量优质房源。为了确保房源品质,此次购房直通车带小伙伴所看的全部都是目前晋江市场上热销的项目及户型。

看房团所提供的还不仅仅是这些。专业置业顾问还将根据每个购房者的购房意向及吻合的购房政策,为其计算准确的购房补贴金额,并提供关于购房政策申请的流程咨询。另外,由于一些小伙伴们缺乏购房经验,活动全程专业置业顾问将对沿途各楼盘、户型进行点评,为购房者提供公正、专业的指导。

这么多的“好康”,小伙伴们还等什么!想买房,赶紧扫描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微信号报名。

看房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