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各项数据出炉 7月底开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7-06 10:3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49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泉州市区东海片区也有有一个碧桂园项目了,项目名称为泉州碧桂园天玺湾,项目地点位于泉州丰泽区东海片区丰海路和东海大街交界处(东海湾十二宴斜对面),项目于2016年推出。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位于繁华东海片区,专业秉承碧桂园五星级家园模式倾力打造东海1号作品天玺湾。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位于东海片区,是泉州“一湾两翼三带”城市空间发展带的核心,被定位为新行政中心、新商务中心、新文化教育中心和新高尚居住中心。天玺湾雄踞东海片区核心位置,受益于政府发展政策,项目潜力将不断飙升。交通条件得天独厚,滨海大道一线四通八达。天玺湾坐拥一线至美海景,距核心商业圈仅十公里,丰富的教育资源,三甲医疗,生活起居配套一应俱全。

碧桂园天玺湾项目占地194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8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开发产品均为高层洋房,以卓越的带装修工艺推出精工系列产品品。同时天玺湾承袭碧桂园至美园林的造诣,营造多维园林景观。天玺湾标配碧桂园20载金牌物业,一站式高端管家服务,纵享顶级奢装精致生活。

从网上获悉,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的主力户型有87㎡的三房两卫、约112㎡的复式四房三卫(复式面积包含105-120平米)以及120-140的普通四房,带带装修和智慧化3.0,据了解,泉州碧桂园天玺湾一期规划11栋带装修高层住宅,主力户型有87-140㎡带装修三房至四房和复式,预计7月底开产品发布会,预计9月-10月会开盘。

碧桂园进驻泉州,无疑为泉州房地产史上添上了重要的一笔。凭着独具特色的居住理念、五星级的家园模式、精心选址泉州生态宜居区域,成为泉州人居品质的新名片。拥有20多年专业建筑经验和实力的碧桂园集团,将凭借其独有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泉州人带来全新的居住变革。碧桂园近年来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完善产品线、占据高端市场、实现了品质大幅度飞跃。

几年以前,本土名企东海开发率先进入东海片区开发。作为东海片区的先驱,当时的东海湾以一己之力撑起东海楼市;香缤国际进入东海片区,房价突破万元大关;此时此刻,泉州碧桂园进驻东海,可以预见,东海片区的面貌在市政与房企的双重合力下,还将持续发力,进入一个加速度发展的时代。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看房预约热线:15860907975/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