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泉州保利城:保利在泉州项目横空出世 2016年9月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7-02 21:55: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265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回想起2015年底,泉州楼市因央企保利高价拿地城东板块而轰动不已,业内一度预测片区房价必然高歌猛进,飙升至1.5万元/㎡指日可待。如今,项目案名敲定了,“泉州保利城”猴年横空出世,崭露头角,项目预计2016年9月开盘,户型设计较为契合当下片区的购房需求。

泉州保利城项目位于丰泽城东-安吉路,项目紧邻安吉路主干道,交通便捷,距离市区近,周边配套成熟,中骏世界城润柏大都会、大润发、海峡体育馆、泉州医院城东分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泉州保利城位于丰泽街向上一点,下一个红绿灯口分就到了。四大商圈、六大公园、多条主干道环绕左右,购物、玩乐、出行便利得不要不要的。最重要的是毗邻泉州五中,毗邻泉州五中,毗邻泉州五中,重要事情说三遍。

据记者了解,保利地产所打造的“泉州保利城”是该系列中的第八个作品,目前布局有:武汉保利城、成都保利城、哈尔滨保利城、宁波保利城、广州南沙保利城、南宁保利城、莆田保利城。而泉州保利城,紧邻中骏世界城、城东学园以及规划中的泉州市丰泽幼儿园城东校区,项目自身配套有大型商业设施,给广大业主们再造一座“城”。

保利地产,和者筑善!入闽第四城,择“泉”而居,爱拼才会赢!自2010年入闽,保利地产已于福州、厦门、莆田三地布局八盘,完成了从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海西经济圈、到珠三角经济圈的全面战略布局。2015年12月23日,28.22亿落子泉州,海峡西岸经济带再添厚重一笔,以央企军工品质,筑善八闽。2016年,央企保利“拼”劲依旧,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南音绕梁之地,重剑无锋,连下两地。构筑海西地产长城,鹭岛—榕城—荔城—刺桐城......保利地产并未就此停步,将深耕福建进行到底:一城双子,不二之选。国家保利,以诚实运营专家之势,进驻莆田,中国第25座保利香槟国际,雄踞城东中心,打造精奢住宅典范;中国第6座保利城,百亿巨资,擎动城市发展。央企保利,登鹭六年!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保利叁仟栋,两大神盘筑善厦门海,携5000业主共赴幸福海居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一城四盘,致谢榕城。于东二环、闽江畔、西湖旁、乌山南布局四大经典之作,保利香槟国际、保利西江林语、保利天悦、保利加洋巷项目,立马城央,当仁不让。

从先前最新的泉州保利城的项目围挡广告,“责任战如东西塔·匠心卧似洛阳桥”的霸气口号岿然而立,把保利植根文化地产的坚定展现得淋漓尽致,令过往市民不禁驻足品味。“做人,要站如东西塔,卧似洛阳桥。这是泉州世代相传的做人原则,对于企业也是同理,我们这个主题,即是向泉州致敬,也是阐述自己的企业价值观。”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众所周知,保利地产高举文化地产旗帜,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把“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截止2016年6月底,泉州保利城会员已突破4000组,在全国保利会,这一数字则是百万级。自去年12月保利地产一举拿下,铸就“泉州保利城";到今年4月泉州保利会启动,从第1位会员的选择到第4000次的信任,保利城感恩泉城热爱。泉州保利城在方面非常方便,城东学园、实验三小、华侨大学,分即达,名副其实的名校环绕书香圣地。现在加入泉州保利城保利会,5000元购房优惠甩给你,优先选房特权专属哦,入会有积分、玩游戏有积分、有积分换大礼……泉州保利城预计于2016年9月开盘,泉州保利会还在持续招募中,走过路过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在错过了。泉州保利城详询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