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SM安泰世界城:墅区开盘 引发全城抢购热潮

发布时间: 2016-06-28 13:4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次浏览


6月26日,万众期待的SM墅区正式迎来了耀世开盘的时刻。101~175㎡阔景高层一经推出即遭疯抢!开盘现场的场面超乎想象的火爆,开盘1,狂销超百套,开盘当天热销超八成,再次续写了热销传奇!

火不火,看签到

八点刚过就有众多购房者早早地来到了营销中心开盘现场,不少购房者表示接到正式开盘的信息后,马上订机票赶回来,就是希望能在此次开盘选到心仪的房源。 


火不火,看人气

现场不到九点, SM安泰世界城营销中心开盘现场已高朋满座,不少老业主、即将认购的准业主及大量潜在业主朋友们齐聚一堂,手握资料档案袋等焦急等待开盘盛典。 


火不火,看摇号

此次SM安泰·世界城墅质高层开盘沿用安泰一贯的摇号进场的形式,客户紧张盯着大屏幕。而被电脑摇中号码的客户迅速的前往排队等候进场,生怕错过这次难得的购房机会。现场众多购房客户表示除了认可安泰世界城的地段外,更加认可安泰世界城楼盘的品质。特别是开盘前参观了A区实景品质以及B区工地,深深打动他们,坚定了选择安泰的信念。同时他们也纷纷表示今天开盘场面真是太振奋人心了!看到这么多人都选择安泰的房子,更加坚定了选择安泰的信心! 

现场激动人心的摇号环节一波接一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来宾有序进入选房区,不少来宾在等候区认真与家人确定户型,希望进入选房区能以最快的速度选好房源,而选房区更是时时传来喜讯。 

火不火 看抽奖

此次开盘,SM安泰·世界城也准备了豪华的成交礼品以及抽奖礼品。礼谢广大的新老业主以及客户支持。 

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是晋江市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项目之一,市重点建设项目、罗山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晋江市市直公办小学。2015年2月,SM安泰·世界城正式纳入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招生范围。2015年9月,SM安泰·世界城部分业主子女正式入读市实验六小。买SM安泰·世界读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符合晋江市当年相关招生政策条件)

项目链接:

SM安泰世界城是安泰地产集团实力钜作,是晋江乃至海西区域难得一见的高品质楼盘。项目由29栋低层住宅、14栋高尚住宅两大组团及沿街商业组成。总建筑面积达30万㎡,项目用总地块40%做绿地、景观,近60000㎡的绿地面积,让你犹如居住在大公园一般。项目与晋江SM广场融为一体,形成一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是一个集大型高尚社区、大型购物广场、风情商业街、精品公寓、生活体验馆、幼儿园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城。SM深扎晋江,成熟与繁华在手。在这里一出门便是晋江SM广场,20万平米商业配套在门口,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都市生活。SM安泰世界城于2015年2月正式纳入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的招生范围,买SM安泰·世界读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满足晋江当年相关招生政策条件)

投资商:安泰地产集团

项目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福兴路SM广场北侧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