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晋江新城吾悦广场:完善晋江鞋都片区 助推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6-22 16:3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30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晋江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位于晋江市陈埭镇双龙路与鞋都路交汇处,是由新城控股开发的,项目系新城控股福建首个吾悦系综合体。回想起2015年11月27日,在晋江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的国有土地公开拍卖会上,中国房地产行业20强、华东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公司——新城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新城控股)以3.67亿元拿下位于晋江陈埭鞋都片区的P2015-7号地块,土地面积104744平方米。这也标志着这家品牌房企正式入驻晋江。

据了解,晋江P2015-7号地块位于陈埭镇鞋都片区,双龙大道以南,鞋都路以东,总用地面积为104744平方米,总建超过27万平方米,规划成为A、B两个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居住用地,起始价为36550万元。根据最终成交价计算,该地块楼面价约为1356.03元/平方米。

来自新城控股官网的资料显示,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20强、华东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公司,经过二十载的积累,新城控股集团目前总资产近600亿,已开发和正在开发的项目达100多个。新城控股旗下包含以住宅开发为主的子公司新城地产,集团业务版图主要分布在中国最富裕的长三角地区,并进一步向价值潜力不断提升的东部沿海城市群及中西部重点城市拓展延伸,以建造更多幸福的住宅社区和愉悦的商业空间。据了解,新城控股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矢志跻身中国最优秀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争做中国最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

目前,新城控股已完成以沪宁线经济圈为重点,以泛长三角区域为支持的战略性业务布局,并逐步向全国其他有潜力的区域稳步扩展。2013年至2017年,新城集团的城市布局战略升级为1+3,即由目前的长三角区域扩展至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新城控股将通过高强度投资、高增长市场、高适销产品、高资产周转、高组织效能等“五高”战略,实现公司成长性与竞争力。

从项目来看,晋江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晋江陈埭鞋都片区,双龙大道以南,鞋都路以东,总用地面积为104744㎡,总建筑面积35万㎡。项目以大型商业综合体面世,将弥补陈埭鞋都片区无大型商业体的短板,同时也将提升陈埭城市品质,满足陈埭片区常住人口的吃喝玩乐住等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晋江陈埭镇是全国最大的鞋产品生产(产量目前为全球8.5%)、加工、贸易基地,产品齐全,且有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完整的企业链,大量名牌企业群集,市场成熟。2014年,晋江启动了鞋都片区改建项目。该项目是一个以道路建设为主线、统筹推进区域改造的片区改建项目,主要包括双龙路东拓二期道路建设和两侧片区改造。双龙路东拓二期道路建成后,将成为泉州湾城市一体化发展,晋江融入泉州、环湾向湾发展的战略通道,完善晋江市东部路网,完善鞋纺城市政配套,对陈埭第三产业的发展、鞋业市场的繁荣、城镇面貌的更新、交通压力的减缓等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陈埭企业众多,且以制造业为主,聚集了大量的‘新晋江人’,有比较大的购买需求。”对于此次新城控股进入鞋都片区,业界人士表示,新城控股开发的综合体项目,进一步完善了该区域的商业配套。也有晋江人士表示,虽然晋江市区综合体项目多,但陈埭目前仍没有综合体项目,新城控股的强势入驻,填补了这一空白。该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覆盖周边的陈埭、西滨等镇街居民及大量的“新晋江人”,带动片区的发展。

据了解,新城控股将该地块规划为吾悦系大型城市综合体,晋江新城吾悦广场集时尚购物中心、大型超市、3D影院、商业街、住宅等为一体。而该项目也是新城控股集团在福建打造的第一个吾悦系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营销中心7月开放。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