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建发珑玥湾:项目由建发房产开发 2016年下半年面市

发布时间: 2016-06-21 20:1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559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建发珑玥湾项目是2015年10月由建发房产以成交总价4.28亿成功夺得的泉州江南板块黄龙大桥桥头堡地块——鲤城2015-9号地块,而该地块命名为建发珑玥湾。泉州建发珑玥湾项目是由建发房产开发的,项目位于位于泉州鲤城区江滨南路黄龙大桥旁(延陵社区旁)。

建发珑璟湾和建发珑玥湾作为江南片区开发的桥头堡,以繁盛的公共配套、宏大的生活品质构思,标立了大泉州滨江住宅完美榜样。在建发房产的强大助力下,该片区将成为鲤城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江南新区的繁华崛起、整个区域价值的提升,指日可待。而今经过两年多的持续运营,建发珑璟湾已收获了近千个泉州家庭的认可,2015年底建发珑璟湾一期业主顺利入主滨江华宅,4.8m2平新古典中庭园林,叠水喷泉、嬉戏水道、下沉式泳池、殿堂级入户大堂,仿佛置身花园里;可视门铃、在家APP……怡家园物业全方位呵护钻石人生。2015年,建发珑璟湾更是斩获鲤城区的年度销冠。

建发珑玥湾位于江滨南路板块,这里是泉州新城新开发规划最好的地方,因为老城区已经没有这样的连片区域开发了,老城区都是修修补补,而只有江南新区这边近几年在整体规划,作为提升泉州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而且该区域靠近动车站,非常快就可以到动车站,楼盘网记者觉得,应该来说,建发珑璟湾和建发珑玥湾“这个超级大盘就像一支潜力巨大的原始股,需要在趁着房价还没开始大幅增涨以前,赶快先入为主。”

建发珑玥湾是建发国企开发,建筑质量有保证;建发是房,楼盘交房之后能读鲤城公立第五实验小学和相关中学;待片区成型,公交总站会在建发开通;建发一期已经交房,社区店铺购物方便;关键是价格合适;片区发展非常给力,周边楼盘和鲤城滨江总部大楼都在建设,片区升值潜力很大啊,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这是一次拥有市区户口的机会,一次跳过刚需,一步到位的绝佳机会,应该说是在泉州置业非常好的选择。

据悉,建发珑玥湾于2016年下半年开盘销售,估计开盘会销售火热。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