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晋江中航城:73-104㎡优才公馆 最高补贴13万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5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6次浏览


曾对心爱的她许下的诺言兑现了吗?曾对父母说过的豪言壮志实现了吗?你曾许诺过,要有一所房子,不用面朝大海,但求春暖花开。理想如此美好,并非遥不可及,因为你有中航城。实现理想的第一步,就是把握机遇,远离幻想!  

政府&中航双重补最高13万,买房就来中航城!   

你对生活的理想,就交给中航来实现。中航城积极响应晋江市政府人才补贴号召,特推出100套“优才公馆”,首付7万起,73-94㎡平层3房、104㎡复式4房限时抢,凭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再享3.5万—5万/套优才补贴,结合政府人才补贴,最高可达13万,补贴截止5月31日,错过不再!  

公积金抵首付,理想从未如此接近   

在中航城,实现理想很容易。根据晋江市人民政府出台《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楼市新政,公积金可抵首付政策,首置、首改的购房者公积金越多,首付门槛就越低。以中航城73㎡人才小三房,总价40万为例,首付2成约8万,如果公积金超过8万块的话,就可以实现零首付。  

中航“梵高的洋房”,人才的理想家园   

聪明的人才,从来都懂得营造理想的生活。一口下午茶,一个惬意的午后,太太的笑容便灿烂地在花园绽放;一口窖藏的美酒,一部电影,一本书,阳光地下室和阁楼是先生满血复活的主场;晚风轻拂、月色朦胧、全家人享受晚餐的大露台上,承载着一家人的欢乐时光。中航城110-143㎡梵高的洋房,限席238套,登场。中航城于城市中心,以罕见的舒适尺度,因地制宜打造舒居洋房,用花园、阁楼、大露台、阳光地下室将家与自然连接,呈现生活无限美好,收藏全家人的温馨感动。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