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华大泰禾广场:增设一级安全系统 提高安全指数

发布时间: 2016-05-25 11:0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0次浏览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商品房不再是纯粹的居住独立体,更是满足人们生活品质的家园。社区会所、商业配套、社区学校等一系列配套设施,成为购房者买房衡量条件。社区配套成熟与否是衡量项目性价比重要指标之一。它直接影响着业主生活的便利性、舒适度,也是决定一个项目档次及品位的重要因素。

高端住宅不仅在于地段的昂贵,也在于配套设施的醇熟。华大泰禾首府,自交房以来,以完美的建筑品质、醇熟的超级配套和优雅的社区环境,备受广大业主的好评。尤其是其奢华铂金级入户大堂、架空层泛会所,配备泉州首创专属私人会客厅等醇熟超级配套,让业主出入之间,尽显阔绰人生。

架空层泛会所 让宜居成为代名词

从“宜居城市”的概念入市到“宜居楼盘”,一时间,“宜居”成为人们备受推崇的流行词。华大泰禾首府以敏锐的发展眼光和独到的品牌意识,构筑适合邻里沟通、家庭休闲、运动健身、儿童游乐的全架空层休闲泛会所,满足现代人的健康宜居生活。让业主不受天气、时间等因素的影响,下楼即可健身。其次也是业主名流圈层交际的理想会所,也是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绝佳去处。

“宫廷式”大堂,奢享极致礼遇

门是一种身份的许可,是凝固的礼仪,更是尊崇的徽章。华大泰禾特邀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采用ART-DECO精典建筑风格,打造挑高8米奢华外堂。步入入口大堂,奢华之感,充盈在空间的每一处。高档的石材立面配上暖色调灯光,增近大堂与业主的亲近感,每一处细节都倾注着华大泰禾团队的无限用心。

在奢华铂金级入户大堂内,你可以于每一块墙面,窥见完美主义精神,浑然天成的尊贵。让每一次归家,都充满着微妙的仪式感,让每一份贵气,浸入每一位业主身上。

最值得一提的是,华大泰禾引进入户指纹识别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极大提高业主居住安全指数。业主无需担心匆忙出门,忘带钥匙;开门前,也可先预知外界隐藏的危险,充分满足业主们对隐私、安全的需求。

正因华大泰禾,以业主的利益为出发点,不断完善生活配套设施,从而,赢得客户对泰禾广场的认可。泰禾集团20周年·华大泰禾广场珍藏房源一经推出即刻售罄!现推出珍藏臻品两房,最后5席,席位递减,预购从速啦!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