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石狮迎“现房时代” 购房最高享总价3%的补贴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3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8次浏览


    小步伐去库存中的石狮楼市,需要在市场信心上再推一把。

    春节后,三月、四月份的备案成绩一路走高,尤其是四月的成交备案情况,单月总量出现许久未见的“破千”惊喜,无论环比、同比情况,也均出现了一个较大幅度的增速。这给后市传递的信号显然足够积极。

    在这当口,外部的市场形势又给了本地楼市一针强心剂。近段时间,二三线城市正在成为楼市的新热度。当然,这其中不排除个别几个二线城市渗入了投资成分,以致相关的抑制措施也随后而来,但总体来说,二三线城市回暖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尽管如今讲究因城施策,不过对于二三四线城市来说,去库存还是个共同的主题,这样的背景下,主要二三线城市楼市回暖形成的市场预期,也容易传导至其他三四线城市。预期走高,最是提振市场信心的良药,这对观望中的潜在购买力是个有力的刺激。

    因此,对于“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多达65个出现上涨”的解读,笔者取其上涨的积极一面。同时,也不吝再次提起4月底市政府出台的购房优惠新政,半年内购房最高享总价3%的补贴!在准现房或者说基本现房的石狮市场,这是个难得的“窗口期”!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