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晋江中航城:特推出100套“优才公馆” 首付7万起

发布时间: 2016-05-20 15:2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0次浏览


你与好房的距离,只差一本中航大宝典

买房看时机,买好房却要看缘分,天时、地利、人和、以及好产品,才能成就一段你与房子的佳缘,怎样才能以最优的价格买到晋江最好的房?中航城马上为你来一一解密。

宝典口诀一:高学历值高价钱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新政出台,买首套商品房,市财政按照学士3万、硕士5万、博士8万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财政补助,政策截止时间9月30日。

中航政策解密:够快,才不会发生意外

学历证可换房产证,3-8万人才补贴一次性到位,高学历值高价钱,好房不等闲,快抢!以中航城73㎡人才小三房,总价40万为例,享政府人才补贴最高可省8万。

宝典口诀二:公积金可抵首付

为落实住建部、财政部和央行联合发布的《关于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晋江市人民政府出台《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楼市新政,对购买首套房,首改房的职工允许提取公积金用于缴纳购房的首付款。对本地户籍异地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家庭在晋江市购买商品房,可以申请本市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中航政策解密:够稳,第一次也不慌

公积金抵首付政策,首置、首改的购房者公积金越多,首付门槛就越低,再也不用慌慌张张的到处凑首付了。以中航城73㎡人才小三房,总价40万为例,首付2成约8万,如果公积金超过8万块的话,就可以实现零首付。

宝典口诀三:首置、首改最高可享2%的总房款补贴

晋江市人民政府出台《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楼市新政,144㎡以下(含144㎡)首套房和首改房(不包括二手房)可享受购房总额1.5%的财政补贴;144㎡以上首套房、首改房(不包括别墅及二手房)可享受购房总额2%的财政补贴。本利好时间截止6月30日,本补贴不和人才补贴叠加。

政策政策解密:够准,该出手时就出手

凡首置、首改购房者都可减总房款,144㎡以下享1.5%的补贴,144㎡以上可享2%的补贴,置业很轻松,买房不是梦,快买!以中航城73㎡人才小三房,总价40万为例,享1.5%的补贴后,可省6000元。

宝典口诀四:购房减契税,最低只收1%

晋江市人民政府出台《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楼市新政,全面落实契税调整政策,90㎡以下的首置、首改购房者契税减至1%,90㎡以上的首置、首改购房者契税减至1.5%和2%,2016年2月22日申报即可享此优惠。

中航政策解密:够狠,省的多才是王道

购房减契税,首置、首改购房者省钱多、受益多。以中航城160㎡复式4房,总价120万为例,按照新的契税标准,首置购房者仅需缴纳18000元的契税,比之前的缴税标准(3%)能省18000元;首改购房者仅需缴纳24000元的契税,比之前的缴税标准(3%)能省12000元。

惊喜番外篇:中航优才计划,3.5-5万的补贴特别巨献

政府给力,中航加码,中航城积极响应晋江市政府号召,特推出100套“优才公馆”,首付7万起,73-94㎡平层3房、104㎡复式4房限时抢,凭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再享3.5万—5万/套优才补贴!本次福利时间截止5月31日。

中航终极大招大解密:够优,方能吸引晋江优才

中航3.5万—5万/套优才补贴,为晋江优才出具最优化的购房补贴政策,首付、月供so easy,房源有限,快来!以中航城73㎡人才小三房,总价40万为例,享中航城优才计划总房款可省3.5万/套,104㎡学霸四房则可直接省5万/套。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