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德伦苹果公园:5月15日开盘 87㎡三房总价68万起

发布时间: 2016-05-12 22:1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6次浏览


据悉,5月15日,德伦苹果公园将在项目举行开盘仪式,同期“苹果公园”荣获“中国智慧小区示范楼盘”。项目现场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同时德伦投资有限公司为感谢广大业主的信赖与厚爱,特筹备精美礼品回馈业主,更有价值10万的标致308汽车在现场等待有缘业主,汽车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苹果公园整合智能美宅、SOHO办公、写字楼、5米挑高loft、6万㎡精品主题商业、风情园林......汇聚办公商务、生态公园、主力商超、国际影院等多种配套。项目目前87㎡三房,户型方正、主客分离、卧室采光优越;总价68万起,118㎡四房两厅,南北通透,首付2万起。

泉州滨江商务区位于晋江市境内的池店镇与陈埭镇交界处,环泉州湾城市的几何中心,规划为总部经济区(CBD)。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与泉州城区仅一江之隔,有着城市的江景、江滨资源,区域价值非常可贵,未来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德伦苹果公园作为该片区的佼佼者之一,交通便利、丰富的教育资源配套、未来的核心商务经济圈等让其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有着巨大吸引力的项目。

开发商:福建德伦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晋江滨江商务区鞋都路西侧龙德集团对面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