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泉州保利城:5月29日世界城接待中心开放 林志颖助阵

发布时间: 2016-05-10 15:1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44次浏览


爆料!林志颖&钢铁侠&央企保利&世界城!一起颖爆泉城!

最近热神马?《美国队长3》超强上映!一直被小伙伴们看好的红蓝CP居然在影片中“翻船了!”让所有的观众都大跌眼镜。小编打听到,与美国队长分道扬镳的超能英雄钢铁侠,这次来到了泉州,和“不老男神”林志颖欧巴,同时空降世界城,助阵保利城临时接待中心(世界城)开放!世界城2周年狂欢活动同步开启!

十七岁的雨季,让大家认识他,他是“最神的神话”,他是林志颖,他是亚洲小旋风!哦买噶!已经无法淡定了,神话的到来,泉城人民为之狂欢!

KIMI哥哥视他为超级英雄,香港媒体称他为“过江龙”,美国将10月17日定为“林志颖日”!哦买噶!我已经无法呼吸了!如此完美的男人去哪里找,泉城姑娘们有福了!

5月29日,不老男神林志颖明星见面会(泉州站),助阵保利城临时接待中心(世界城)开放,即将颖爆泉城!

超能英雄钢铁侠,与央企保利斗阵赢,颖爆泉城!

再看看,钢铁侠是谁?超能英雄,实力杠杠,颜值担当,君不见《美国队长3》电影里面,每一次行动出击,那身姿、那智商,都分让你膜拜!

全球首套钢铁侠官方授权正版1:1可穿戴电动盔甲空降世界城,助阵央企保利一起赢!目睹真实钢铁侠的机会到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这是一场大牌对大牌的实力对话!

放眼大泉州,唯有央企保利才能这般实力,32年5000亿资产,世界500强,24年63城打造中国地产长城!

这一次,央企保利,联袂林志颖、钢铁侠、世界城商场,众大牌一起颖爆泉城!保利城临时接待中心(世界城)即将开放!

与此同时,保利会狂欢启幕,入会即享5000元购房优惠,还有优先选房特权、赢积分换大礼等特权服务!

还有更多系列惊喜,即将推出,敬请关注泉州保利城官方微信,将有机会获得林志颖明星见面会(泉州站)入场门票!与男神近距离见面的机会要到了!嗨起来!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