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泉州恒大御景湾:100-130㎡湖景美宅五月96折限时特惠

发布时间: 2016-05-10 15:1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2次浏览


曾经母亲是我们的依靠,现在母亲是我们的牵挂。如今她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责任,她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

泉州恒大御景湾五月钜惠好礼倾情来袭,多重好礼助你给妈妈一个幸福的家。别让你的爱只是个刷屏而已,有心礼赞不如马上行动!

醉美的家,献给最爱的您

上周末,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期而至。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满屏都是广大子女们向母亲致敬、表达爱意的浓情话语。细心留意之后你会发现,谁的母亲不曾温婉端庄、年轻漂亮!是岁月和操劳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迹,把她变得不再年轻、不再美丽!母亲,一个集伟大与平凡于一身的女子。在享受休闲和照顾我们之间,她永远选择后者。现在,我们已经懂得照顾自己,是时候学会照顾母亲了。

泉州恒大御景湾2期8#新品,醉美的家献给最爱的您。经典全明户型设计,100-130㎡舒适三房宜居主张,幸福生活置业首选。厨房独立空间,拒绝油烟侵扰,妈妈是个美人,油烟你别伤害她!无敌三面采光,四面八方都有光,让妈妈每天都与阳光时刻相伴。主次卧携带精致飘窗,纵览欧陆皇家园林,桥南醉美景致尽收眼底。

湖景美宅五月96折限时特惠,送1500元/㎡满屋名品带装修,再送品牌家私高达4万,有房有装有风景,让妈妈的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小小课堂  大有名堂

长大有能力就给妈妈一个幸福的家,而学生时代好好学习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恒大艺术课堂五月火热开讲,全程培训费用全免,课程安排丰富充实,吸引了不少同学报名参加。课上同学们学习可要认真了,学好书法用最漂亮的字写下对妈妈想说的话;用现代绘画描绘妈妈平日里为家忙碌的身影;用欧洲竖笛、夏威夷尤克里里吹奏出动听的旋律,歌颂母爱的平凡与伟大!

现场设置桌上足球、风筝DIY、专属伞画等多项益趣游戏,益智好玩。宝贝课上专心听讲,课后陪伴妈妈尽兴玩耍,在恒大艺术课堂与妈妈一同欢度周末时光!

96折抢100-130㎡桥南醉美湖景房,送1500元/㎡满屋带装修,送品牌家私高达4万元!

恒大艺术课堂5月火热开课,名师教学,全程免费,赶紧来报名!

项目地址:福建·泉州·泉州大桥旁(望江路与兴霞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