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百信御江帝景:3期车位开盘遇上3期新品公开

发布时间: 2016-04-29 23:2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2664次浏览


泉城大事 岂能错过

百信御江帝景3期车位开盘在即&3期新品公开

双喜临门

百信御江帝景3期车位开盘遇上3期新品公开,当然要大大的庆祝一下!

活动事项

三重优惠+趣味游戏+家电豪礼,五一开门红

活动时间:4月30日8:00-18:00

活动地点:百信·御江帝景售楼部二楼

活动环节:趣味游戏+整点抽奖(家电)

活动优惠:

1、活动当天享受三期车位开盘优惠。

2、活动当天三期新品公开。

3、活动当天一二期车位及一二三期住宅享额外优惠。

需求很庞大

车位很抢手!

1、百信御江帝景三期的车位开盘在即,到时买到就是赚到,价格看涨。

2、正如当时一期车位,销售非常火爆,一位难求,在开盘当天享受认购优惠。

3、活动当天认购三期车位,精美家电等你来抽,惊喜满满!

三期压轴  登场

很抢手!

项目销售非常火爆,拿下2016年第一季度的全市销冠,三月单月销售额破1.3亿,而这次新推出的7号楼,更是整个三期乃至整个项目的,不止有上述的三期整体优势,更有得天独厚的个体优势:第一个是,面积大139—165㎡,这是百信御江帝景最畅销的面积段,居家改善首选;第二个户型极佳,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高赠送,户户送一房;第三个是与湖心奢华会所隔岸相望,处于整个300亩私家水系的中央,户户都是一线绝美湖景,是整个项目的核心地段。

项目链接:

百信御江帝景依托的江、湖、岛、园四大原生态景观资源,无可替代的泉州滨江商务区核心龙头区位资源,由百信地产(深圳信义地产和福建百宏地产强强联合)斥巨资打造的110万㎡超级大盘,项目产品包括瞰湖瞰江高层、临湖别墅、2700㎡小金星国际双语幼儿园、30000㎡大型商业广场、4000㎡迪拜级会所、300亩私家景观湖等,为难得一见的沿江环湖城邦。项目共由七大独立的组团组成,整体建筑依湖岸线、江景线原生脉络天然排布,高层、别墅建筑朝湖心聚拢,将建筑融入美景之中。

百信御江帝景现已开发至三期,整个一二三期围绕中央湖景呈围合式布局!

一期由9栋高层、15栋低层住宅组成,现已实景呈现;二期由8栋高层,10栋低层住宅组成,2016年年底即可交房;三期由6栋高层6栋低层住宅组成,现正在火爆销售中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