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世茂御龙湾: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强势进驻

发布时间: 2016-04-28 11:28: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475次浏览


关于我们

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隶属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大学和地方教委批准,北大青鸟集团下属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学校。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是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学前教育阶段)。幼儿园总用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万平方米,招收3-6岁幼儿,设置规模26个幼儿班。计划于2016年9月1日开园。

办园理念

传承北大精神,回归教育本真,尊重幼儿身心发展规律。

培养目标

培养健康、自信、开放、乐学的阳光幼儿。

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

自信:能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主动参与各项活动,有自信心

开放:让幼儿从小接受中英文双语教育,广泛接触中国和世界多元文化,拥有开放的国际视野

乐学:对学习活动感兴趣,愿意享受学习的乐趣

办园特色

1.  浸入式中英文双语教育

幼儿园配备具有国际幼教教育教学背景的外教团队,创设一个中英文同步的双语环境,同时体验多元文化。

2.   主题化教学

幼儿园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以一个话题为中心,由教师和幼儿互动共同形成主题化教学活动,并与开放式环境教育相融合,让幼儿富有个性地发展,培养主动探索、自我构建能力。

3.  丰富的成长环境

幼儿园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符合幼儿人性化设计,通过创建多功能特色活动室,完善幼儿丰富的成长环境,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发展。

4.  多重措施确保健康安全

通过健全的医疗保障、均衡的营养膳食、适度的体育锻炼、完善的心理关怀等多重措施,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础。保安系统、监控系统、饮食安全、医疗保健、环境安全等五大安全系统,确保幼儿在园区安全成长。

硬件设施

幼儿园设施设备齐全,配备了幼儿多功能活动室,幼儿图书馆,幼儿钢琴房等专项活动室。我们将致力于把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办成当地最具特色、最高端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