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世茂御龙湾:大茂险百万海洋球嘉年华即将登陆

发布时间: 2016-04-18 22:5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107次浏览


记者从开发商处获悉,4月16日至5月8日,世茂·御龙湾将举办百万海洋球任性玩盛大主题嘉年华活动,现场巨型海洋球池、蹦床、风火轮、魔术、攀岩、摇摇乐等精彩游戏,欢乐不停。

另据了解,世茂·御龙湾推出天颂新品高层住宅,首付4.8万元起。80~160平方米湖景现房即买即住。

释放爱玩天性

让你一次High个够

每当看到那小小的海洋球池,都勾起你对童年的美好回忆?想要一跃跳进无穷的烂漫回忆中,可现实偏偏止却了你的脚步?

好消息来了,再现童年美好的魔法百万巨型海洋球乐园即将登陆世茂·御龙湾。百万海洋球打造大小朋友的游玩天堂。家长与孩子的梦想乐园,情侣们的秀恩爱专场,闺密们的自拍胜地,上班族和学生族的减压狂欢会。

据了解,世茂·御龙湾将于4月16日至5月8日举办百万海洋球任性玩盛大主题嘉年华活动,现场巨型海洋球池、蹦床、风火轮、魔术、攀岩、摇摇乐等精彩游戏,欢乐不停。活动期间,每个周末更有平衡术、柔术、近景魔术等精彩表演。

精彩嗨翻天 欢乐享不停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天9:00至11:40,13:00至16:40,游客们可以凭票入场体验精彩刺激的游戏:蹦床、风火轮、攀岩墙、摇摇乐、皮划艇等一系列的外场活动。

不论你是携情侣家人,还是单身,都可在此尽情畅玩,上天入地,“海”陆穿行,不仅能在玩耍中体验到各种攀岩、游船的乐趣,还能够重回童年无拘无束的欢乐时光,尽享一份最纯真的快乐。

另外,每周末14:00至16:00,游客们还能观赏到包括经典力量平衡表演、人体柔术、梦幻水晶球、近景魔术、缤纷泡沫秀在内的多种惊奇表演。众多实力“欧巴”与魅力女神云集,不仅有超越人体极限的柔术欣赏,更能亲身体验水晶球在你指尖飞舞的奇妙时刻。

天颂新品推出 首付4.8万元起

世茂·御龙湾历时五年,打造晋江首屈一指的顶级生态湖居生活,拥有最美湖景资源,精心打造纯正法派园林。

四年心血,一朝惊艳。经过4年锻造,美丽的晋阳湖现已呈现迷人姿态,一半湖水一半城。岛居墅区、环湖嘉年华、音乐喷泉……吸引着众多人士慕名前来,或来拍婚纱,或来参观游玩。

据了解,值此活动之际,世茂·御龙湾推出“天颂”新品,首付4.8万元起,80~160平方米湖景现房即买即住。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