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龙湖紫晋城:新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599人次到访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 2016-04-18 22:4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48次浏览


4月9日,备受关注的龙湖·紫晋城新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开放两天,该项目共迎客1245组, 2599人次到访,呈现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刷新今年晋江楼市周末到访新纪录。业内人士表示,开放营销中心就能迎来火爆人气,充分体现了龙湖地产的魅力。

当天,iPhone6s Plus、电冰箱、洗衣机、1988元现金大奖、988元现金大奖……价值10万元的晋江史上最大金蛋墙,无疑是重头戏。最终,10万现金豪礼3内全部送光,龙湖的豪气与诚意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龙湖·紫晋城为晋江龙湖项目于今年全新打造的墅区高层。项目占地面积4279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28816.48平方米,容积率4.42,绿化率35.05%。该项目由13栋33层高的高层组成,约1400多 户,主力户型有95平方米三房、125~144平方米四房、135~140平方米复式。

龙湖·紫晋城交通便利,毗邻泉安路,西侧接入晋泉主干道机场快速路,直通泉州市区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周边呈井字形交通,四通八达,北邻沈海高速,西邻泉安路以及世纪大道,贯穿晋江南北,5通过田安大桥至泉州,35可到厦门,5连接青阳市an>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