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泉州商铺投资路在何方 商铺是否是投资优选产品

发布时间: 2016-01-15 20:4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5004次浏览


盘点2015年,商业产品无疑是备受行业关注的话题。立丹行数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泉州全市商业产品连续4年均供大于求,2015年供应面积29.3万㎡。2015年商业产品销售5.7万㎡,比前年下跌30.5%,处于低位盘整,成交均价17976元/㎡,下跌7.6%。而回顾2015年的楼市,可以看到,不少原定于2015年推出的商业项目,却一直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纷纷推迟面市。

不过,这一切在迈入2016年后正出现转变。在商业产品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商铺产品开始蠢蠢欲动。在春节前,为了抓住返乡置业的热潮,不少项目已经推出或正在计划推出商铺产品。而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经过2015年的蛰伏,2016年不少商铺产品将涌向市场,一场商铺投资的拉锯战正在开启。

然而,对于全国市场而言,商铺普遍被认为是“难啃的骨头”。一方面,库存量大,市场竞争加剧;另一方面,经济下行、投资者投资热度减弱、网上消费方式的转变等因素,正影响商铺投资的价值预期。不过,最令行业人士忧心的,还在于置业信心。因此,可以看到,近期不少泉州的商业地产项目,纷纷在商铺定位、后期运营等方面重塑置业者信心。

2016年,泉州地产行业如何打好商铺投资的信心战?在股票起伏不定、黄金下探、理财产品收益降低的情况下,2016年,商铺投资是否依然是投资的优选产品?站在2016年年初,海都《楼视》周刊将与大家一同为泉州商铺投资探路。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