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区云谷东云路内沟河护栏 计划年内加高

发布时间: 2016-01-12 22:5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72次浏览


上周二,在泉州市区云谷东云路内沟河旁,22岁的泉港人陈小峰,酒后坐在护栏上,不慎坠入内沟河,年轻的生命就此消逝,留给亲人无尽的悲痛(凌晨出酒吧抽烟男子坠河搜救人员打捞了一天不见影,22岁儿子失联48父母急寻 担心坠河的是他,)。

事件发生后,内沟河护栏太低的问题,再次引发周边市民的担忧。昨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走访:事发河段护栏 高约50厘米

昨日下午,记者沿着这条内沟河一路走访发现,津淮街以南河段,在石护栏外,又多加装了一排铁护栏,高有1米多,已过腰部。往北走的东云路河段,两侧只有低矮的石护栏,记者用手测量了一下,高约50厘米,仅到膝盖处。

再往北走,距离丰泽街约500米处,靠岸边的一段绿化带被加高,基本与护栏持平。记者发现,内沟河两岸都是商店,还有一家民办幼儿园和一个菜市场,人流量大。“家里的小孩,都不敢让他们去玩”,阙女士租住在内沟河附近三四年了,每次都不敢靠近河边走,尤其家里有小孩的,更要看好孩子,“这么低,大一点的孩子一翻就出去了”。

部门:计划加高护栏 预计年内完成

东云路内沟河属于东海街道云谷社区,社区吴主任介绍,东云路周边护栏低确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且马路翻新后,又增高了10厘米,导致整个护栏显得更低了。吴主任认为,该河段虽不属社区负责,两三年前,社区曾向主管部门反映过,但至今没结果。

东云路内沟河是东干渠的一部分,为何部分河段已加高,有的还是这么低呢?泉州市北渠管理处的杨主任回应,2000年,东干渠作为水利工程开建时,周边住户还很少,且当时对护栏高度没有明确的要求,所以建设时整体栏杆较低。

随着城市的发展、路段改造等,东干渠沿岸人口越来越密集,居民意见也越来越大。杨主任说,管理处有考虑逐步完善,但因资金有限,2014年9月就先加高了津淮街以南800米长的河段。

东干渠全长3000米,还有1000多米长的河段没加高护栏。杨主任表示,该计划已纳入2016年的工程计划,今年内可完成。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