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晋江安海镇瑶前村将再添一个公园 黎明公园明年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6-01-12 22:4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92次浏览


晋江安海镇瑶前村将再添一个公园。昨日,记者了解到,新添的这个公园叫黎明公园,已于近日完成招投标工作,预计明年年底完工。

黎明公园是继瑶前村青塔公园、南仔石公园后的又一处生态文化公园。该公园规划占地面积20多亩,配套村绿化景观规划占地面积几十亩,计划总投资约980万元。

一个村有三个公园,这在整个泉州都不多见,但瑶前村的“美丽家园”计划不止于此。

根据瑶前村的规划,在村庄外围,绿化景观带将会把全村及交通要道串联起来。在村子内部,三个公园将形成黄金三角,村庄也将以三个公园为放射点,利用丰富的自然水系,采取“村里供树,村民养护”的原则,见缝插绿,鼓励村民在门前屋后栽种观赏性植物,让绿树碧水成为村庄环境的主体,同时结合主要居民点的古厝、传统民居等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特色建筑,推广微型小田园模式,点缀乡村风情,将绿地延伸并渗透到村庄的各个角落。

“未来,整个村庄将被绿化重重包裹,村庄道路两旁绿色悠悠的风景林,房前屋后花红树绿,处处生机盎然……”瑶前村支书、主任颜基础为记者描绘了一幅田园美景图,“接下去瑶前村将因地制宜,精心策划,根据本地特色,把瑶前建设成为‘家在园中,园在家中’的生态村落,打造‘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据悉,瑶前村是福建省宜居环境建设示范村、泉州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晋江市“美丽乡村”示范村,还是“泉州市生态村”,目前正在积极争创第四批“福建省生态文化村”。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