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万科A股继续停牌 公司H股复牌以来累计已跌23%

发布时间: 2016-01-12 22:4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72次浏览


昨天晚上,万科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该公告表示,万科A股继续停牌。

公告称,停牌期间,万科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公司已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除与前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外,万科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A股股价异常波动,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去年12月18日,万科午间突发公告称,因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万科A、H股票从当天下午开市起停牌。万科和资本大鳄“宝能系”战争公开化。

在停牌了半个多月后,今年1月5日晚间,万科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在咨询香港地区及中国内地的相关监管机构后,公司向联交所提出申请,于2016年1月6日恢复H股买卖。不过,万科H股6日复牌以来,连续4天下跌,累计已下跌23%。

“万宝之争”暗流涌动,万科董事长王石最新动向也成为各界关注焦点。1月7日,王石参加中城联盟论坛,从王石在论坛上的演讲可以看出,以王石、郁亮为核心的万科现任管理层,对公司和房地产行业的未来有非常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不过,王石并没有对“万宝之争”做任何点评。1月8日,王石在杭州“银行互联网之路”的分论坛上,同样避而不谈“万宝之争”。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